莲花和青年汽车扩大合作 豪华阵容亮相车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莲花和青年汽车扩大合作 豪华阵容亮相车展
2009年04月24日 14:37 来源:汽车天下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英国莲花和青年汽车签署战略协议

  虽然经历了一年多的“车市寒冬”,但是从本次上海车展各厂家的参展规模看,记者并没有看到萧条气象,反而感觉到了一种磅礴向上的热情。莲花汽车刚刚进入中国轿车行业,从其参展车型布局来看,隐隐透露出一种“大气魄”。

  莲花汽车本次参展的车型有五款,除了已经上市的竞速、竞悦外,其余三款车则是全新亮相的车型:莲花跑车Exige 270E、竞悦纯电动车、两厢精品小车。

  英国莲花跑车在展台上的亮相吸引了众多的关注,而更令人瞩目的是,在车展上,英国莲花工程总裁Paul Newsome和青年汽车集团董事局主席庞青年共同签署了进一步扩大合作的战略协议,双方就莲花汽车的未来战略车型开发和国产化项目达成共识,莲花汽车未来车型、技术开发及生产标准均由英国莲花进行全程控管。

  此外,有消息称,随着英国莲花汽车集团和青年汽车集团的合作日趋深化,青年汽车集团在引进莲花技术的基础上,还将与英国莲花汽车集团建立更全面的战略合作关系,青年汽车集团或将引进莲花跑车在中国进行销售和生产。

  青年汽车集团真正步入轿车行业应该从去年年初开始,而此次在其展台上出现了竞悦纯电动车,不能不让人感到莲花汽车在市场机会捕捉上的神速,据了解,该款车的技术参数和目前国内已经公布的其他电动车型比较毫不逊色,而其技术背景则全部来自于英国莲花。

  本次展出的精品小车外形靓丽、灵动可爱,作为同样出自英国莲花之手的一款高性能的经济型轿车,无疑是青年汽车集团在市场细分和产品布局上另一颗砝码。

  另据庞青年介绍,在今后的三到四年内,莲花汽车将陆续推出八款车型,产品涵盖家轿、商务、SUV、MPV等。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