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车仍是车展重要看点 盘点上海车展十大天价车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豪车仍是车展重要看点 盘点上海车展十大天价车
2009年04月24日 10:37 来源:卓众汽车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天价豪车历来是车展当中最重要的看点之一,这些个平日里根本见不到的轿车对大多数人来说都是可望不可及的,只有在车展上才有机会近距离接触。虽然本次车展中出现的豪车价值比去年的北京车展下降了一些,但对于我们这些普通百姓来说还是值得去一开眼界。我们总结了本次车展上的十大天价豪车,由于有各类型的豪华改装车、概念车、未发布车型的因素,价格排名难免会有缺漏,这些价格对大多数人而言只是一个代表档次的标签,倒也不必细究。

  全新迈巴赫ZEPPELIN 预计售价:1000万左右,全球限量100台

  新款迈巴赫齐柏林沿袭了迈巴赫标志性的双色专用漆面,采用银色漆面的肩线贯穿车身,连接大灯总成,勾勒出迈巴赫齐柏林的尊贵容貌;20英寸轮毂也采用了镀铬渐变抛光技术,使轮毂看上去充满时尚的动感。镌刻了“Zeppelin”迈巴赫双“M”立标是新款迈巴赫齐柏林的极致尊贵的身份标识。限量版迈巴赫齐柏林轿车内还有许多精雕细琢的识别标识。

  新车搭载AMG的6.0LV12发动机,最大功率640Nm,峰值扭矩高达1000Nm,迈巴赫57齐柏林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9秒;而迈巴赫62齐柏林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5.1秒,不愧是史上最强迈巴赫车型。

  新款迈巴赫齐柏林处处可见对传统技术的突破,尤其是采用珍稀石材作为内饰配件的原材料,然而选取石材做内饰,在工艺上有很大难度。工程师和设计师必须采取非常规的方法,把坚硬的石材打造成薄如蝉翼“曲石”,还要通过严格的安全测试。此次采用的印度星河花岗岩呈深黑色,这种天然发亮的长石和周围隐约闪烁的三维水晶相映衬,装饰效果非常奇特。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