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上海车展必看:车模明星脸TOP10——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2009上海车展必看:车模明星脸TOP10
2009年04月24日 11:08 来源:汽车天下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每届车展上都不乏大牌明星的亮相,对于厂商而言,有了顶级明星的亲临助阵更能将汽车的光芒发挥到极致。不过明星的出现犹如昙花一现,更多的焦点还得对准车模的面孔,透过小小的取景框我们惊讶的发现很多车模生就一副明星相,脸蛋、身材、气质都颇有几分形神兼备。

  NO : 1 孟广美

  雪佛兰展台模特周莉  孟广美近照

  孟广美,游走两岸三地的自由艺人,也是当年台湾首位成功转型三栖艺人,以性感妩媚身材 热辣著称。此番在车展雪佛兰展台,看到了一位靓丽模特,两天的媒体日换了不同的服装造型,一个俏皮可爱,一个冷艳绝杀,至于哪种造型更像孟广美还需要大家评。

  NO2: 林志玲

  林志玲近照 凯迪拉克车模孙贺丽

  林志玲,以其甜美清丽的外貌及热辣的身材取代了台湾美女萧蔷成为台湾第一名模。在荧幕上,集模特、主持、演员于一身的她留给了我们近乎完美的印象。而凯迪拉克的这位美女车模孙贺丽有这和林志玲同样娇媚的容貌,1.77米的身高及85、60、90的三围更是丝毫不逊色。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