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数配置曝光 上海大众新领驭7款车型25日上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参数配置曝光 上海大众新领驭7款车型25日上市
2009年04月24日 13:44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继上海大众新一代旗舰车型新领驭于本届上海车展首次亮相后,其将于本月25日正式上市。出自大众上一代“PL45”生产平台的新领驭,主要在外形方面有较大改变。新领驭首推7款车型依然搭载1.8T、2.0L和2.8L V6三款发动机,但其中老款1.8T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教,最大功率可达120kW。

  新领驭4789mm车长、1765mm的车宽、1470mm的车高以及2803mm的轴距均与老款领驭车型如出一辙,由此可见新领驭宽大的内部空间没有任何改变。在动力方面,新领驭入门级车型依然搭载2.0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旗舰车型则配备2.8L V6发动机,而新领驭主推车型则搭载经过重新调教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领驭搭载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经过了重新调教,最大功率达120kW,较老款领驭1.8T车型的110kW高出10kW。

  新领驭在前后保险杠、中网、大灯部分有了明显的变化,将上一代大众汽车明显的U型格栅变为更加优美的多幅镀铬格栅,以及与发动机盖、保险杠融合为一体的大U型造型,整体上更加和谐,与大众旗下期间车型辉腾更加相似。

  (丁祎)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