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小沈阳表演? 姜昆呼吁包容大众文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新闻
    如何看待小沈阳表演? 姜昆呼吁包容大众文化
2009年03月04日 09:51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前天,由中国文联主办的两会文艺界代表联谊会暨“送欢乐下基层”表彰会在京举行。姜昆在会上透露,作为即将参加两会的政协委员,他将会提交有关“包容大众文化”的提案。

  姜昆表示,他的提案涉及小剧场曲艺演出是否低俗、如何看待小沈阳的表演这些备受争议的话题。他的态度是应该包容大众文化,不要上来就灭。姜昆说,他对小沈阳的“火”并不感到奇怪,因为在小沈阳出名以前,他就认识小沈阳了。姜昆说:“就像人们说赵本山是我带出来之后才火的,其实根本不是,在这之前,人家就已经火了。”姜昆认为,对于像小沈阳代表这样的大众文化,一方面应该以包容的态度来对待,同时也应该加强引领。

  表彰会上,郁钧剑、濮存昕、姜昆、刘大为、崔永元等82名文艺工作者代表受表彰的文艺工作者上台领奖。(记者杨杨) 

【编辑:张中江
    ----- 文化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