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援交"少女博客"明码标价" 称为养母亲逼不得已

2008年06月30日 1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6月30日电 据星岛日报报道,香港网络“援交”少女,不但在网上“明码实价”招客,甚至撰写日志与网友“分享”皮肉生涯。一名19岁少女最近在博客内大谈“援交”生活,自称为供养母亲而逼不得以“援交”。

  有网友批评她作贱自己,不应沦落至此。有社工认为,少女公然谈“援交”显示她们道德观念薄弱,此举亦助长色情歪风,社会必须正视。

  19岁、就读预科的monique,除在个人博客提及自己“援交”生涯,亦另辟博客上载性感照片,推介“援交”服务、价钱及交易地点等。她个人博客内,则记下自己生活点滴,如早前“援交”时遇小偷,“我进厕所,他就偷我的钱一共$2800!皮肉钱都要偷,究竟人有无良心?”

  monique又在网上透露自己“卖肉”原因,是为了应付不断苛索金钱的母亲,更控诉:“您口口声声叫我赶快转行,您又知不知您这样跟我要钱,怎样去转行?”

  虽然不满现状,但monique在博客透露,有人以交易为名约她出来对她说教,打算给她“钟钱”帮助她,令她大为不满。她表示:“现在我做的是交易,我们各取所需,我觉得很公平……请不要试图救赎我,这是我仅有的尊严。”

  有网友质疑monique:“有手有脚,为什么不可以做正行?”,有人更批评:“我个人认为是贪心同不知足,为什么要作贱自己……你最缺少的就是尊严啰。”

  小童群益会督导主任黄贵有认为,少女撰写“援交”博客,显示青少年道德观念薄弱。由于“援交”一词比以往“鱼蛋妹”、“跑私钟”名称较容易被少女接受,甚至视为是一种“时尚”,因此她们不介意在网上公开自己“援交”生活。

  对于少女自称为生活而“援交”,这类情况极为罕见,一般少女“援交”原因都为满足自己消费。黄贵有又指,网上属虚拟世界,博客内容真实性有待商确。他质疑,生活问题应有很多方法可以解决,卖淫并非唯一出路,这显示青少年“笑贫不笑娼”风气蔓延,面对困难不懂积极解决,情况令人心痛。

编辑:刘羡】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