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警检获"援交"少女名册 涉逾十学生最小16岁

2008年07月02日 08: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图片来源:星岛日报)

  中新网7月2日电 据星岛日报报道,香港警方追查援交少女网上卖淫歪风,揭发有不法分子以中间人为名,操控大批少女从事网上卖淫,甚至趁暑假将至,招揽女学生加入援交行列。警方根据线报1日晚掩至元朗,拘捕一对情侣,检获一部计算机和多本登记名册,发现他们涉操控大批少女援交,当中有10多名女学生。

  无业男女操控少女援交卖淫,从中抽取佣金。警方1日晚在元朗拘捕一对男女,在其计算机和登记名册记录中,发现他们涉嫌操控大批少女卖淫,当中有10多名女学生。警方呼吁家长留意,暑假将至,要留意子女活动和行为,如子女突然多了零用钱和大量购物,便要查问其金钱来源,避免堕入援交陷阱。

  案中被捕男子姓任,26岁,有案底,其女友姓陈,20岁,两人报称无业,涉嫌依靠妓女为生被捕。警方称,有自称中间人操控少女援交及卖淫,被操控的少女年龄在16与18岁间,每名援交少女出钟“肉金”由1200至1600元,而处女肉金由3000至3800元,中间人抽佣二至三成,估计每月收入逾2万元。

  消息称,今年4月援交少女王嘉梅被杀肢解案发生后,其它援交少女人人自危,纷纷找中间人代觅嫖客,避免惹杀身祸。一对情侣操控援交少女卖淫已半年,发现有机可乘,于是透过电邮联络援交女,表示可当中间人代觅嫖客,并可保援交女安全,令旗下援交女大增。

  元朗警区行动主任曾满麟称,1日晚6时掩至白沙村一间村屋,拘捕该对男女,检走计算机和登记名册,将一干人等和证物带署扣查。

  据悉,西九龙总警区副指挥官卢伟聪较早前称,自王嘉梅被杀案后,警方成立一个小组进行网上资料搜集工作,成功锁定5个疑是用作“招客”的网上交友平台调查。

  “她们会将个人资料放在网上,表示愿意陪伴‘朋友’逛街、看电影和吃饭等,并自称年龄为18岁或以上。”卢伟聪称,警方除注视这类网站动向,不排除会以“放蛇”手法打击援交潮,但当中暂未发现有未成年的网上援交少女。

编辑:刘羡】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