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滚动新闻
蒙牛城市之间广州海选闭幕 十名幸运儿脱颖而出

2008年04月10日 14: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3月31日,《蒙牛城市之间》大型全民健身活动广州海选落下帷幕,10名广州市民经过层层选拔和考验,征服了“勇攀高峰”、“跋山涉水”,在昨天的晋级赛中脱颖而出,组成广州城市代表队继续征战南区复赛。复赛中胜出的南/北方20强城市代表队将“奔向北京”参加全国总决赛。最终决出的10强城市代表队将组成中国队出征09《蒙牛城市之间》国际比赛。

  在3月30日举行的拉拉队选拔赛中,还有4位市民以其热情的表现与歌声打动了明星评委李慧珍,得以入选“中国队拉拉队”,他们将与10位“羊城英雄”一起,踏上“奔向北京”的征途。

  平民享盛事 为“中国队”队员加油

  31日下午,《蒙牛城市之间》主办方为10位广州市民朱哲华,李锦堂,黄河,杜锦坤,朱隆利,曾俊强,胡日群,吕艳婷,邱耀玲,李思睿授予了广州“城市英雄”的证书。这10名运动健儿在“勇攀高峰”和“跋山涉水”两个晋级赛项目中的表现可圈可点,特别是他们对于胜利的执著和不断挑战自我的精神打动了现场的每一位市民。而因为一点小失误不得不与城市英雄失之交臂的王先生,也同样给现场群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表示虽然很遗憾没有最终入选广州代表队,但还是很荣幸自己能作为13亿中国队中的一员,在广州的《蒙牛城市之间》赛场上为2008的北京加油鼓劲!

  记者在比赛现场得知,3月28日起,报名参与《蒙牛城市之间》项目赛和拉拉队赛的市民已超过了千人次。观赛的羊城市民更是将陈家祠健身广场围得水泄不通,特别是上周日实力派唱将李慧珍现身拉拉队选拔现场时,更是盛况空前。

  市民们在这4天里跟着参赛选手一起在家门口尽情享受这个牛奶与运动的盛宴,真正体验到了全民健身嘉年华所带来的健康与快乐。主办方在现场为报名选手准备的精美纪念品——“中国牛”徽章也全部发送完毕,很多市民将徽章别在胸前、帽子上或是袖口,表明自己是13亿中国队的一员。特别是在昨天的晋级比赛现场,150位参加晋级赛的选手统一身着“中国牛”队服,带领围观群众齐声唱响中国队助威之歌《中国牛》,“中国队有你有我有他,中国队势不可挡,中国,牛!”的歌声响彻整个广场的上空。

  李慧珍钦点 广州拉拉队亮丽登场

  就在晋级赛的前一天,实力唱将李慧珍也来到了比赛现场,担任广州拉拉队选拔赛的明星评委。李慧珍现场为歌迷赠送了签名照片,并且对参加拉拉队选拔的选手作了专业而且独到的点评,被现场选手们亲切地称为“金口李慧珍”。而在担任评委之余,一向喜爱运动的李慧珍还作为选手在《蒙牛城市之间》的比赛中一展风采。此外,李慧珍更在现场演唱了她的热门曲目《爱死了昨天》,她用音乐的旋律引领运动的激情,诠释了魅力体育、魅力广州。

  在当日举行的《蒙牛城市之间》广州拉拉队选拔晋级赛中,陈韵,李韵,曾卉君,林秋霞4名羊城市民顺利“出线”,组成广州拉拉队。他们将跟随广州城市代表队到复赛、决赛,甚者可能随同中国队出征09《蒙牛城市之间》国际比赛,为中国队加油助威!

  另外,《蒙牛城市之间》的主办方还在广州海选的现场征集了上百个为中国队助威的手势,市民们都争相推荐,其中不乏优秀而且鼓舞性强的手势。据介绍,市民推荐的手势一旦被采用,将有可能成为《蒙牛城市之间》全程赛事的指定助威手势,更有机会在09《蒙牛城市之间》国际比赛中一展风采,为2008的北京造势!

  奔向北京 《中国牛》成流行新指标

  “每个人都是中国队员,中国队就是我们大家,中国队奋发向上,中国的力量。每个人都是中国力量,中国队有你有我有他,中国队势不可挡,中国,牛!”这几天,这首《中国牛》作为2008年度中国队助威之歌和《蒙牛城市之间》第三季的主题曲响遍了羊城的大街小巷。记者从现场得知,在4天的海选期间,《中国牛》已经让很多羊城市民耳熟能详,哼上一段已经成为广州近期的流行趋势。

  作为蒙牛2008年“奔向北京”系列活动中的一部分,《蒙牛城市之间》也贯彻着蒙牛一贯的“行事风格”。业内人士指出,提出“每天一斤奶,强壮中国人”口号的蒙牛一直在努力寻找着能让健康与快乐惠及每个中国百姓的机会,多喝牛奶显然只是健康的一个重要因素,而亲身参与体育运动才能达到让国人更加强壮的目的。因此,蒙牛连续三年参与主办《蒙牛城市之间》。

  据悉,蒙牛作为中国乳业的领头牛,一直都与中国体育事业保持着重要的合作伙伴关系。与国家体育总局等单位合作推展《蒙牛城市之间》大型体育健身公益活动,就是通过关注全民健身、全民参与,让牛奶与运动得到完美结合,将快乐与健康带给每一位市民,这与崇尚重在参与的奥林匹克精神可谓契合呼应。

编辑:赵婕】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