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滚动新闻
《蒙牛城市之间》昆明海选闭幕 20名选手晋级

2008年04月10日 16: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遇水迭桥



羽泉助威

  在全世界聚焦北京的2008,每一个中国人心中都有一个奔向北京的梦想。这几天,昆明人在家门口就有机会成为“中国队”的一员,用自己的方式参与到这个历史性的时刻。这就是参与《蒙牛城市之间》,参与趣味体育竞技,成为春城城市英雄,与13亿中国队员共同奔向北京。

  《蒙牛城市之间》是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全国妇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蒙牛乳业四家单位倾力打造的、国内首个集运动与娱乐为一体的大型民间体育活动。因其别出心裁的游戏设计、紧张激烈的比赛氛围和趣味欢快的场面,被称为“全民体育嘉年华”。历经三个年头,今年更是以“奔向北京”为主题,吸引了全国113个城市的庞大市民群体参加,欲以浩大声势为“中国队”呐喊助威。

  今年,《蒙牛城市之间》再次来到昆明,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于4月7日选出10名春城英雄与10名昆明拉拉队员,他们将代表昆明踏上“奔向北京”的征途。

  羽泉助威 多民族“中国队”靓丽登场

  4月6日,春城还迎来了著名演唱组合羽泉兄弟二人,随着他们的到来,现场一度也随之沸腾,拉拉队的呼喊声更是一浪高过一浪。面对如此热烈的场面,羽泉随即受到运动激情的感染,加入到活动中,与各民族同胞同台竞技,挥洒热情。活动现场,羽泉还为大家倾情演唱了他们的新歌《翅膀》和他们的成名曲《朋友难当》,同时与现场歌迷合影留念并赠送了签名照片。

  当然羽泉没有忘记他们来到比赛现场的重任,那就是担纲拉拉队的明星评委。昆明的拉拉队选拔赛可谓精彩纷呈,对活动主题曲《中国牛》的演绎,少数民族同胞更是加入民族语言,民族舞蹈来表演,感染了现场每一个人。羽泉对参赛选手逐一进行了专业独到的点评。最终,在当日拉拉队选拔晋级赛中,闫宇昊、邓声玉、熊有瑾、何小娅、刘林、肖啸、姚尧、顾云、唐静、吴蕾等10名春城市民顺利晋级,组成昆明拉拉队。他们将一直跟随昆明城市代表队进行复赛、决赛,甚者可能随同中国队出征09《蒙牛城市之间》国际比赛,为中国队加油助威!

  一向喜爱运动的羽泉在赛后告诉记者,《蒙牛城市之间》所带来的“快乐体育”精神,让他们决定,要认真制定一个健身计划,回到北京后就开始实行。因为这一天的活动,让他们感受到“做运动不仅仅是对身体有好处,更是释放心情的好方法。”他们期待着,在不久的将来,与春城市民们一起奔向北京。

  全民助阵 “春城英雄”奔向北京

  今年已经是《蒙牛城市之间》开办的第三年了,从2006年的“全民健身”,到2007年的“城市英雄”,再到2008年的“奔向北京”,《蒙牛城市之间》口号的变化更是寓意着要在2008年掀起全民健身运动的高潮。《蒙牛城市之间》不仅传递了全民参与的奥林匹克精神,更拉近了来自全国各地,各个民族的群众与北京的距离!

  《蒙牛城市之间》春城的比赛,每位选手都使出浑身解数,全情全力投入到竞技中。晋级赛当天,海选中胜出的150位运动好手的一场龙争虎斗,牵动了在场每一位观众的心。他们已经累得汗流浃背了,却依然神采飞扬。一位参赛选手告诉记者:“赢得胜利并非最重要的,参加这一活动让我们真正体验到了运动的乐趣。”围观的群众时而为他们捏把冷汗,时而又为他们出色的表现发出阵阵叫好和赞叹声,比赛中的精彩场面更是层出不穷,高潮迭起。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武云坤、朱江、李鹏、臧克、吴小涛、刘东剑6名男选手和4位女选手熊小培、钱燕坤、郭静、唐静被《蒙牛城市之间》主办方授予了昆明“城市英雄”的证书。他们将肩负全市人民的希望,为了拿到奔向北京的入场券而努力拼搏。成功晋级的一位队员激动地说:“昆明的晋级只是一个起点,《蒙牛城市之间》的好戏刚开始上演。我们现在不再只是代表自己了,更重要的,是我们代表了昆明,代表了我们美丽的春城!”而没有入选的选手们也纷纷表示不会气馁,因为他们的梦想会在13亿拉拉队员的助威加油声中继续。

  《蒙牛城市之间》为春城市民带来了四天的趣味运动盛宴,让这个多民族的大家庭真正体验到了全民健身嘉年华所带来的健康与快乐,更体会到了一种积极的生活态度以及追求极限、永不止步的运动精神!让我们期待着春城的20名战将在复赛中赛出风采、赛出精神,与13亿中国队员一起奔向北京。

编辑:赵婕】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