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滚动新闻
与娱乐竞技“约会” 欢聚运动嘉年华

2008年04月10日 17: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黄晓明、羽泉、黄征、水木年华、尚雯婕、苏醒、薛之谦、吉祥三宝等20组人气明星倾情助阵?全国113城市大规模海选城市英雄?13亿“中国队员”一起“奔向北京”……这就是《蒙牛城市之间》第三季带来的惊喜与快乐!这个史上最大的民间运动会于4月4日再度席卷我市,在国际会展中心吹响了全民健身的集结号。

  作为2008年蒙牛“奔向北京”系列活动中的一部分,此次《蒙牛城市之间》将在我市选出10名城市英雄和10名武汉拉拉队员,代表武汉进入复赛,最终的优胜者将代表13亿“中国队员”奔向万众瞩目的北京,向全世界展现中国的动感与活力。

  与娱乐竞技“约会” 欢聚运动嘉年华

  此次《蒙牛城市之间》来到武汉,自4月4日持续四天,武汉市民在家门口就能尽享牛奶与运动的盛宴。武汉的城市海选通过勇攀高峰、铁人三项赛、跋山涉水、遇水迭桥、控球挑战赛、击剑等6项常规比赛项目在前3天海选出150名选手,在7日参加晋级赛,最后产生由6男4女组成的武汉城市代表队。据悉,这6个项目是主办方精心设计,集趣味与竞技于一体,就是想在招募“中国队”队员的同时,让更多的市民能够参与其中,一起与娱乐竞技有个“约会”。

  现场一位参赛市民李小姐说道:“这些比赛项目都非常有挑战性,又很有趣,我们这些上班族平常不怎么运动,今天路过这里,就来舒展舒展筋骨,放松一下精神,这种有趣又健康的免费健身机会平常可是不可多得!”

  记者在现场看到,各个项目的比赛场上不断爆发出叫好和加油声,让武汉这个夏天里的“三大火炉之一”提前迎来了“六月天”。可以说,武汉市民的运动潜力和热情都将是最终选拔出来的武汉城市代表队踏上全国征程的雄厚资本。

  王啸坤空降武汉 引发助威热潮

  在2008年这个对于中国有着特殊意义的年份里,《蒙牛城市之间》第三季还特别在包括武汉在内的20个重点城市开展了拉拉队的选拔比赛,让市民们能够以这种特殊的方式来为自己的城市代表队加油,也为给“中国队”加油开辟了绿色通道。

  据透露,4月6日,07年东方卫视“我型我SHOW”冠军王啸坤将现身活动现场担任武汉拉拉队选拔比赛的明星评委。在现场,王啸坤还将用他独特的声线演绎他的热门歌曲,并会在现场发放签名照片,表现优异的拉拉队队员还能得到与王啸坤合影的宝贵机会。

  据介绍,只要年龄在18—45周岁、身体健康的武汉市民,性别不限,均可报名参加《蒙牛城市之间》武汉城市拉拉队的选拔比赛。主要考核内容包括个人形象展示、歌曲演绎等。另外,现场的拉拉队员们将引领围观群众共同演唱这首歌:“每个人都是中国队员,中国队就是我们大家,中国队奋发向上,中国的力量!每个人都是中国力量,中国队有你有我有他,中国队势不可挡,中国,牛!”以这首《中国牛》为13亿中国队队员加油鼓劲!

  另外,《蒙牛城市之间》的主办方还将在武汉海选现场征集为中国队助威的手势。市民推荐的手势一旦被采用,将有可能成为《蒙牛城市之间》全程赛事的指定助威手势,更有机会在09《蒙牛城市之间》国际比赛中一展风采!

  吹响集结号 13亿“中国队员”奔向北京

  《蒙牛城市之间》第三季作为2008年蒙牛“奔向北京”系列活动中的重要板块,寄托了13亿国民“奔向北京”的美好冀望。在活动期间,所有报名参加《蒙牛城市之间》海选的市民都将得到一份精美纪念品——一枚“中国队”纪念徽章,标志着其成为中国队的一员。

  据介绍,在《蒙牛城市之间》武汉海选中胜出的10名武汉城市英雄将组队参加区域复赛。在复赛中胜出的南/北方20强城市代表队将奔赴北京参加全国总决赛,最终决出10强城市代表队组成中国队,出征09《蒙牛城市之间》国际比赛为国争光!而包括武汉在内的20座指定城市中选拔出的200名“中国队”拉拉队员,将于今年夏天前往北京进行集中专业培训,集训中表现优异的拉拉队员,将在09《蒙牛城市之间》国际比赛中,为中国队呐喊助威。出席《蒙牛城市之间》海选活动现场的武汉市体育局负责人表示:“武汉有着悠久的全民健身传统,是最早一批响应国家体育总局‘全民迎奥运’的城市,市民们都树立了良好的健康观念,这与《蒙牛城市之间》所倡导的人人争做健康冠军的理念非常契合。”

  进入2008年以来,《蒙牛城市之间》第三季切实贯彻国家体育总局提出的“全民健身 与奥运同行”,为了让“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理念深入百姓心中,它将席卷全国113座城市,让人们在运动中分享人人参与的奥林匹克精神,让更多的人欢聚运动嘉年华,带着全中国的激情一起奔向北京,为13亿中国队员加油助威!

编辑:赵婕】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