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滚动新闻
蒙牛城市之间:20名普通市民加入中国队

2008年04月10日 18: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蒙牛城市之间的经典游戏-勇攀高峰

  4月7日,备受武汉市民关注的大型民间体育选拔活动《蒙牛城市之间》在国际会展中心完美落幕。这4天,《蒙牛城市之间》为这个文化之都与冠军名城带来了紧张刺激的竞技比赛,也带来了趣味欢快的娱乐气氛,将全民健身的体育精神渗透到每个江城人民的心中。

  作为2008年蒙牛“奔向北京”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本季《蒙牛城市之间》在包括武汉在内的113个城市开展了大规模海选。趣味体育的欢乐气氛持续了整整四天,吸引了上千名武汉市民来到国际会展中心参与活动。而最终晋级的20名幸运儿也将带着江城人民的梦想与希望踏上“奔向北京”的征途。他们是从《蒙牛城市之间》武汉晋级赛顺利“出线”的郭炜鹏、王德磊、田程富、邱田、姚文杰、钟珣、单丽芹等10位武汉“城市英雄”和10名拉拉队员。

  明星助威势不可挡 江城集结“中国队员”

  《蒙牛城市之间》这一赛季特别在包括武汉在内的20个指定城市中展开了拉拉队员的选拔比赛,为普通市民给“中国队”加油开辟了绿色通道。

  4月6日,07年东方卫视“我型我SHOW”冠军王啸坤现身武汉城市拉拉队的选拔现场,引发助威狂潮。作为拉拉队选拔的明星评委,王啸坤非常欣赏武汉市民的参与热情和感染力,并且认为这才是评价拉拉队员表现的首要指标。

  活动现场,王啸坤以其独特声线给武汉市民带来了他的热门歌曲《带我去寻找》,为活动增添了年轻人特有的活力以及对于2008“奔向北京”的期待。一向关注绿色环保和全民健身公益活动的王啸坤表示,此次能够亲身参与到《蒙牛城市之间》来非常开心,并希望更多市民跟他一样“动起来”,一起为13亿中国队员加油!

  现场拉拉队员更是响应王啸坤“动起来”的号召,带领现场市民激情演绎特别为《蒙牛城市之间》第三季制作的中国队助威之歌《中国牛》:“每个人都是中国队员,中国队就是我们大家,中国队奋发向上,中国的力量。每个人都是中国力量,中国队有你有我有他,中国队势不可挡,中国,牛!”激昂的歌声响彻全场,让更多的市民加入到了这全民健身、全民助威的狂潮中来。

  冠军之城名不虚传 英雄辈出“奔向北京”

  《蒙牛城市之间》从06年首开“全民健身”海选先河,到07年寻找“城市英雄”,再到今年号召13亿中国队员“奔向北京”,不仅仅预示着全民运动时代的新高潮,更是将蒙牛的体育营销升华到关注国人健康、致力民族健康事业的新高度。

  今年,《蒙牛城市之间》第三季武汉海选从4月4日开始,通过勇攀高峰、铁人三项赛、跋山涉水、遇水迭桥、控球挑战赛等5个趣味盎然的竞技项目选拔出150名选手参加7日的晋级赛,最后产生了由6男4女组成的“梦之队”代表武汉参加南区复赛。

  记者从现场看到,《蒙牛城市之间》的6个常规项目虽然被普遍认为是很富挑战性的,但是报名参加比赛的市民数量依然超出主办方的预计。因为一个小失误无缘晋级的林女士说道:“我们武汉可以说是冠军名城,有众多的世界冠军从武汉走向了国际舞台,像伏明霞,肖海亮也都不是一次就成功的,所以我不会放弃,下次活动我还来,争取成为武汉城市英雄,向国际选手发出挑战,秀出我们江城人民的冠军风采!”

  一位顺利晋级的武汉市民也表示,“在武汉顺利‘出线’才只是刚刚开始,我想在最终的国际版比赛里,赛出我们中国队的威风,向世界展现我们中国是最牛的!”

  当然,这些江城英雄们的路还很远,在之后的南区复赛中胜出的20强城市代表队才可携手拉拉队选拔的优胜者一同奔赴万众瞩目的北京,最终胜出的10个城市将组建“中国队”出征09《蒙牛城市之间》国际比赛,向世界展现中国的活力与激情!让我们为冠军城的英雄们加油,希望他们顺利出线、“奔向北京”!

编辑:赵婕】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