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贾庆林到北京团审议 要求做好奥运服务保障工作

2008年03月05日 20:27 来源:央视国际 发表评论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会议主持人贾庆林今天下午来到他所在的北京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在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贾庆林说,温家宝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穿着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二中全会精神,体现了科学发展观的根本要求,顺应了各族人民过上更好生活的新期待,是一个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好报告。他表示完全赞同。

  贾庆林指出,过去的五年,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各种困难和风险,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奋勇前进,朝着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目标迈出了坚实步伐。北京市各项事业也取得了新的重大进展。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作出的战略部署的第一年。2008年奥运会和残奥会将在北京举办。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关系全局,影响重大。要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推进首都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努力建设繁荣、文明、和谐、宜居的首善之区。

  贾庆林强调,举办奥运会,是中华民族的百年盛事,是中华儿女的共同企盼。要广泛凝聚各界力量,充分整合各方资源,精心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继续深入开展丰富多彩的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活动,努力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和残奥会,圆满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使命。

  贾庆林指出,北京市具备较强的以工促农、以城带乡的能力,要切实加大统筹城乡发展力度,大力推动基础设施和公共事业向农村延伸,大力发展农村二三产业,大力培育新型农民,率先形成城乡经济社会发展一体化新格局。

编辑:宋方灿】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