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if]-->
前三甲
葛译鸿
许继丹
参赛选手
唐潇

17日晚,2010年第60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在深圳东部华侨城大剧院圆满落幕。2号选手唐潇、11号葛译鸿、21号许继丹分别获得大赛的冠亚季军。其中冠军唐潇将代表中国,参加十月份于三亚举行的世界小姐全球总决赛。

作为目前国际市场上最有影响力的选美盛典之一,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在全中国乃至全世界受到瞩目。决赛现场,代表着全国各地佼佼者的32位佳丽同台争妍,竞逐“世界中国小姐”头衔。

大赛介绍 更多>>
世界小姐大赛简介
世界小姐( Miss World )大赛是全球举办时间最早的顶级选美大赛,也是全球规模最大、影响最盛的超级选美赛事……[详细]
“世界小姐”在中国
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评选出来的冠军将作为中国小姐代表中国参加本年度的世界小姐全球总决赛…… [详细]
最新报道 更多>>
主办单位

■ 官方网站www.missworld.cn

■ 全国统一热线:400-MS-WORLD(对应按键400-67-96753)

■ 报名邮箱:baoming@missworld.cn

■ 主办:南方报业传媒集团

■ 承办:21世纪报系

■ 执行:上海世纪雅歌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主办媒体:《南方周末》、《21世纪经济报道》、《理财周报》、《21世纪商业评论》、《商务旅行》、《福布斯中文版》、《环球企业家》、《南方人物周刊》、《名牌》、《南方都市报》、《南都周刊》、《风尚周报》、21世纪网

总决赛选手 陈杰
选手 冯清
选手 葛译鸿
选手 孙丹梓
选手 孙艺嘉
选手 唐潇
选手 于雪
选手 曾畅
选手 崔瑶
选手 许芳菲
莫利夫人:世姐诠释中国有意义之美
美女与经济联姻,叩响财富之门,政治与宗教迥异,遭遇骚乱与鲜血,面对赞誉,面对非议[详细]
张梓琳:爱慈善不爱娱乐圈
“世界小姐”其实跟很多其它的选美比赛不一样,它是以慈善为主的,会去很多的国家……[详细]
余声:曾经害怕比基尼
其实我去年参加比赛的时候是我大四毕业的那一年,我自己有想过在我毕业这年把什么作为毕业礼物[详细]
2010年5月 分赛区准备、选手报名、选手培训.
2010年6-7月 各分赛区初赛、复赛
2010年7-8月 各分赛区决赛
2010年8月11-20日 中国总决赛选手报道、资料征集
2010年8月--9月 中国总决赛赛事启动
2010年9月22日 第60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暨颁奖晚会
10月3日~11月6日 全球总决赛
2010年11-12月 慈善活动、赞助商活动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