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 乐 圈 WHY-为什么 播 客 堆 社会生活 爆笑视频 名流访谈
游遍天下 | 奇闻轶事 | 天下华人 | 广告饕餮 | 魅力欧罗巴 | 曾经流行 | 新闻浮世绘 | 专题汇总  
 
 
■ 本页位置:视频娱乐圈 → 视频正文
宋丹丹售书场面几失控
2007年04月17日 16:29    来源:
  《妞宝蚕豆的烟花》

  记者:王玉平、易君

  4月15日,著名演员宋丹丹在西单图书大厦与读者见面,签售新书《幸福深处》,这是宋丹丹的第一本自传。虽然下午两点签售活动才真正开始,但中午就有很多读者排队等候,由于读者十分踊跃,人数越来越多,队伍一直蜿蜒排到地下车库。

  在签售现场,前来签名留念的读者既有20多岁的年轻人,也有七、八十岁老年人,可见宋丹丹人气之旺。现场有些读者签完名还要求合影,工作人员阻拦后,场面几乎失控。

  有读者说:“咱在电视上(看),她是一个比较好的一个形象,感觉上比较喜欢她。

  这个人比较正直,比较平民化。在我们心目当中呢,好多小品表达了我们老百姓的生活。“

  宋丹丹的新书《幸福深处》上市两周,首印20万册迅速告罄,销量一举登上各大文学类排行榜榜首。在书中,宋丹丹讲述了自己的初恋和婚姻,对亲情和友情的记述也占据了相当的篇幅。同时,她还记述了她演艺生涯中最重要的朋友赵本山、黄宏和濮存昕。

编辑:杨彦宇】
■ 相关报道:
:::相关报道:::
·首印20万册迅速告罄 宋丹丹携新书面谢读者
·宋丹丹新书《幸福深处》20万册售空 正安排加印
·宋丹丹谈春晚幕后恩怨:赵本山抢了我黄宏很生气
·宋丹丹自曝与英达离婚内幕:他外遇后我也出轨了
·宋丹丹再谈与英达当年之情:其实不过一个缘字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