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 乐 圈 WHY-为什么 播 客 堆 社会生活 爆笑视频 名流访谈
游遍天下 | 奇闻轶事 | 天下华人 | 广告饕餮 | 魅力欧罗巴 | 曾经流行 | 新闻浮世绘 | 专题汇总  
 
 
■ 本页位置:视频社会生活 → 视频正文
本溪歌厅爆炸25人死亡 疑私藏炸药所致
2007年07月06日 13: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湖南衡阳电影院大灾 值班经理殉职

  7月4日晚上8点50分,辽宁省本溪满族自治县田师付镇天赢歌厅发生爆炸,截至6日,现场搜救已经全部结束。事故中有25人死亡,33人受伤。这些死伤者包括歌厅老板、客人、周边居民,甚至经过歌厅的路人。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次爆炸的威力非常大。不仅二层楼的歌厅全部被炸毁,歌厅周围很多房屋玻璃都被震碎,房顶瓦片也被掀起。

  据了解,这家歌厅除了经营洗浴、KTV外,还将门前的一处平房出租用于开餐馆。爆炸发生时,有人在歌厅内过生日,人员较多。因此伤亡严重。

  5日晚,记者在距离爆炸现场约100米左右的地方遇到了现场目击者之一刘先生,他向记者讲述了当日爆炸时的惊险一幕。

  警方正在对爆炸原因展开调查,目前已排除煤气泄漏引发爆炸的可能。有消息称,歌厅老板在开歌厅之前曾开过煤矿,此次爆炸的正是他之前剩余并私存的炸药。当地安监部门的人士也证实,导致爆炸的炸药为民用炸药。

编辑:杨彦宇】
■ 相关报道: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