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项惠台胞措施
  中台办主任陈云林4月15日下午在两岸经贸论坛闭幕式上授权宣布和通报大陆方面将进一步采取的“促进两岸交流合作、惠及台湾同胞的15项政策措施”。
  为扩大台湾农产品在大陆销售,自今年5月1日起,对台湾水果检验检疫准入品种由18种扩大到22种,新增柳橙、柠檬、火龙果和哈密瓜4种水果准入。
  农业部、商务部、国务院台办决定,......<全文>
辽宁阜新特大矿难
搜救犬参与寻找最后一名失踪者
  中国著名重要煤炭生产基地——辽宁省阜新煤矿2月14日下午发生特别重大矿难,遇难矿工已经超过二百人。春节黄金周长假中的这起特大矿难震动了中国高层,胡锦涛、温家宝、黄菊等作出重要批示,要求全力抢救井下被困人?/span>
国务院严处阜新矿难责任人 辽宁副省长被记大过
矿难将催生资源开发补偿机制 阜新可望率先试行
辽宁省政府决定阜新矿业集团公司董事长停职检查
学者:中央加大问责力度 应当尽快完善相关立法
国家安监局升格为总局 专设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
监察部长亲率调查组 追究阜新矿难相关人员责任
国务院研究煤矿安全 辽宁副省长刘国强停职检查
阜新:取消元宵焰火晚会 资金捐给遇难矿工家属
 最新消息
国务院严处阜新矿难责任人 辽宁副省长被记大过(5月11日19:23)
矿难将催生资源开发补偿机制 阜新可望率先试行(3月2日19:25)
《中国新闻周刊》:悲情辽宁阜新·踉跄转型(2月28日14:50)
阜新矿难赔付结束 214名遇难矿工家属签善后协议(2月27日21:16)
辽宁省“亡羊补牢” “四路出击”查找安全隐患(2月24日09:39)
矿难责任人被处置 辽宁省要求加强煤矿安全生产(2月24日08:28)
辽宁省政府决定阜新矿业集团公司董事长停职检查(2月24日08:13)
学者:中央加大问责力度 应当尽快完善相关立法(2月24日08:07)
资料:阜新孙家湾矿难发生后中央采取的六项措施(2月24日08:01)
经历矿难的阜新孙家湾:元宵夜 静悄悄 情浓浓(2月24日07:56)
 图片报道
图:辽宁孙家湾煤矿大幅标语被涂抹遮盖(2月26日16:27)
图:搜救犬参与寻找阜新矿难最后一名失踪者(2月20日19:07)
辽宁阜新医院访矿难伤员:大难不死感受人间情暖(2月20日14:13)
图:辽宁阜新矿难遇难者家属领到抚恤金(2月19日19:24)
图:辽宁阜新矿难事故矿区静悄悄(2月17日21:03)
图:海州立井矿难在事故现场举行报告会(2月16日19:44)
图:阜新海州立井矿难伤者在医院接受治疗(2月16日18:15)
图:阜新海州立井矿难搜救人员安返地面(2月16日18:12)
图:阜新海州立井矿难者遗体升井(2月16日18:08)
图:救护队队员准备下井救援(2月15日12:12)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