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08月11日 星期四
::最 新 专 题::
·物权法草案向社会征求意见
·大陆赠台大熊猫
·第四轮朝核问题六方会谈
·人民币汇率改革
·中国建设节约型社会
·投洽会采访行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成立50周年
2005“聚焦秦皇岛” 秦皇岛开发区行
    作为改革开放的窗口,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近年来经济快速发展,社会事业不断进步,成为秦皇市最具活力的经济增长点,带动、示范、辐射作用进一步增强。
营造"洼地"筑就"高地" 开发区增强经济竞争力透析
紧邻两大经济区 区位优势彰显秦皇岛开发区魅力
走访“领先科技” 一个履行中国国际义务的企业
秦皇岛开发区三方面措施积极解决失地农民问题
2005“聚焦秦皇岛” 媒体秦皇岛开发区行启动
检索:
[更多]
天下第一关
山海关城楼
海螺女
秦皇岛开放广场
经济技术开发区
秦皇岛图文

纪念抗战胜利60周年音乐会

海洋馆

参观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
 最新报道
秦皇岛开发区产业集群势头强劲呈现两个特点(8月4日 20:45)
精打“环境招商牌” 秦皇岛开发区让美丽有价(8月4日 01:38)
营造"洼地"筑就"高地" 开发区增强经济竞争力透析(8月4日 01:03)
紧邻两大经济区 区位优势彰显秦皇岛开发区魅力(8月4日 00:47)
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20年发展历程回顾(8月3日 23:31)
走访“领先科技” 一个履行中国国际义务的企业(8月3日 22:03)
秦皇岛开发区三方面措施积极解决失地农民问题(8月2日 23:27)
2005“聚焦秦皇岛” 媒体秦皇岛开发区行启动(8月2日 23:20)
 图片集锦
图:秦皇岛开发区金海粮油食品加工生产线(8月4日 21:08)
图:最早的山海关城楼牌匾(8月4日 19:46)
图:天下第一关山海关城楼(8月4日 19:42)
图:山海关老龙头(8月4日 01:54)
组图:哈尔滨动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秦皇岛分公司(8月4日 00:21)
组图:开发区旭硝子汽车玻璃(中国)有限公司(8月3日 00:21)
 秦皇岛概要
秦皇岛开发区优化投资软环境 “金针彩线绣锦图”(8月4日 22:36)
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利用外资创新高呈三特点(8月4日 21:58)
秦皇岛北戴河简介 “大雨落幽燕,白浪滔天”(8月4日 21:39)
首批国家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之秦皇岛开发区介绍(8月4日 20:07)
秦皇岛:中国唯一一个因皇帝帝号而得名的城市(8月4日 20:03)
秦皇岛开发区简介
  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创立于1984年10月,是国务院首批批准的14个国家级开发区之一。
  在“以工业为主,以利用外资为主,以出口创汇为主,致力于发展高新技术”的方针指导下,这片热土的建设者们勇于开拓,奋力拼搏,在昔日的荒郊野地上,建起了一座现代化的工业园区,走出了中小城市建设开发区的成功之路,被称为河北省对外开放的窗口和一面旗帜。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广告服务-【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
[京ICP备050043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