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介绍
  “韩流中国·2006风尚大典”大型系列活动,将是在迎接中、韩两国元首拟定在2007年举行的中韩文化年之际,为庆祝中、韩两国建交14周年,首次采用异国公众盘点模式,由中国媒体组织、中国公众参与投票的一次对“韩流”风尚的整体盘点活动。本次活动,由中国外交部下属惟一一家经济发展协会,中国在海外最大,也是在韩国最具有影响力的协会组织——中韩经济发展协会、韩国唯一的中国专业媒体——中国经济新闻社、中国最大的VIP人物网站——人物网主办方、…… [全文]
“长今”再掀韩流
韩流中国
  2006年8月24日,将迎来中、韩两国建交14周年。借此难得的历史机遇,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中韩经济发展协会、大韩民国·中国经济新闻社、人物周刊杂志社等单位共同发起主办,于2006年5月至12月期间,推出“韩流中国·2006风尚大典”大型系列活动。
检索:
“韩尚宫”推销韩国料理
韩星蔡琳内地拍戏忙
提“韩流”不能忘裴帅
韩国小天王Rain
车太铉﹑宋慧乔香港造势
花絮
 聚焦韩流 >>更多
 图片报道 >>更多
“风尚大典”备选项推荐参考标准>>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