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 新 专 题::
-2008年中国地方“两会”
-中共十七大
-胡锦涛出席APEC会议
-温家宝出席东亚峰会
-“嫦娥一号”奔月
-关注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
-中国侨商投资协会成立
-贝·布托遇袭身亡
大赛启动仪式在人民大会堂举行
  07-08中国体育观众助威团“啦啦队”形象大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奥委会新闻委员会共同主办,各举办地省级社体中心、北京华洲国际广告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一次大型体育观众比赛。本次大赛将于2007年7月至2008年6月,在全国31个省、直辖市进行。
北京自行车爱好者为“啦啦队”形象大赛加油!
“星座小魔女”钟佳宜加盟中国体育观众助威团
新加坡美声歌后助力中国体育助威团 为奥运喝彩
图:香港影星刘锡明先生担任嘉宾主持
台湾艺人陈瑀涵助力奥运 为中国观众助威团呐喊
大赛全国联络员会议 2007年5月15日在成都召开
汽车啦啦队宣传万里行
奥运福娃全球形象大使牵手“啦啦队”形象大赛
图:各方领导共同启动仪式现场
"啦啦队"形象大赛启动仪式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
检索:
 活动动态
北京自行车爱好者为“啦啦队”形象大赛加油!(8月8日16:35)
“星座小魔女”钟佳宜加盟中国体育观众助威团(7月27日20:14)
新加坡美声歌后助力中国体育助威团 为奥运喝彩(7月27日20:07)
台湾艺人陈瑀涵助力奥运 为中国观众助威团呐喊(7月27日19:57)
大赛全国联络员会议 2007年5月15日在成都召开(7月27日19:51)
汽车啦啦队宣传万里行(7月27日19:49)
奥运福娃全球形象大使牵手“啦啦队”形象大赛(7月27日19:42)
"啦啦队"形象大赛启动仪式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7月26日19:45)
中国体育观众助威团“啦啦队”形象大赛简介(7月26日19:42)
 图片新闻
图:启动仪式现场(7月27日21:25)
图:香港影星刘锡明先生担任嘉宾主持(7月27日20:03)
图:各方领导共同启动仪式现场(7月26日19:56)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