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声琨:想认识台湾特色 就必须吃台湾小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郭声琨:想认识台湾特色 就必须吃台湾小吃

2010年07月03日 02: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台北7月3日电(记者 蒋雪林 黄少华)正马不停蹄地在台湾开展“深化交流合作宝岛行”的广西党委书记郭声琨,7月2日在台北表示,想认识台湾特色,就必须吃台湾小吃。

  他是在台湾工商企业欢迎会上说这番话的。

  此次广西代表团赴台参访,得到了台湾工业总会、台北世界贸易协会的热情接待。从代表团每天的行程,论坛及系列活动的组织,到深入台湾基层与民众开展各项活动的安排,台湾工业总会和台北世界贸易协会都进行了精心的协调和周密的安排。

  郭声琨说:“台湾小吃非常有名,非常有特色。来台湾之前,我的同事和朋友就告诉我,台湾小吃与民众的生活息息相关,想认识台湾本土特色,就必须要吃美味的台湾小吃。但是我们的行程安排太紧,没有办法到夜市去走访、品尝小吃。台北世界贸易中心王志刚董事长、台湾工业总会理事长陈武雄就特意为我们‘搜集’了众多台湾小吃,让大家一次吃遍所有最有名气的台湾小吃,充分体现了台湾同胞对我们的热情和无微不至的关心。”

参与互动(0)
【编辑:吴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