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德表示冯潇霆无诚意 声称私下里有办法"制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实德表示冯潇霆无诚意 声称私下里有办法"制约"
2009年03月06日 14:24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冯潇霆转会韩国大邱俱乐部又生波澜,昨天是韩国K联赛的注册截止日,但大邱俱乐部仍未拿到通过中国足协签发的冯潇霆国际转会证明,以至于冯潇霆将面临无球可踢的窘境。

  中国足协的“不作为”首先源自于实德俱乐部拒发冯潇霆国际转会证明。为此,冯潇霆的意大利经纪人佩特里卡已通过中国媒体发出最后通牒,如果3月5日之前中国足协不给冯潇霆发放国际转会证明,只会为自己惹上国际足联的官司,相关人员后果自负。所谓的“相关人员”,当然包括实德俱乐部和中国足协。

  实德俱乐部昨日接受记者采访的态度很明确:首先是佩特里卡方面此前从未与实德进行过任何方式的联系;其次,实德队在韩国拉练期间,外界风传佩特里卡派出代表与实德俱乐部相关人士商谈补偿事宜,而实际情况是,俱乐部相关人士并未随队赴韩,佩特里卡要想谈补偿事宜只能到大连来谈。实德认为,佩特里卡所谓的“补偿”根本没有诚意,而且颇为霸道。在冯潇霆赴韩之前,冯潇霆多次表示,佩特里卡将亲往大连与实德俱乐部商谈补偿事宜,但时至今日,连佩特里卡的影儿都没见到。

  据了解,佩特里卡一开始曾答应冯潇霆要对实德俱乐部给予补偿,但他坚持认为,冯潇霆以自由转会的方式离开实德,完全符合国际足联的规则,既然不存在违规问题,那就谈不上赔偿,“最多只是适当的补偿”。而佩特里卡的态度显然令实德不满,实德方面认为,作为实德俱乐部培养出来的球员,冯潇霆面对的不仅仅是规则,还有感情,在私下里,实德也并非没有手段可以制约冯潇霆和佩特里卡。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