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翁虹夫妇重庆秀恩爱 结婚纪念日助阵慈善(组图)

2008年01月18日 08:47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被感动得数度落泪

  -饮食机票自己埋单

  去年十月与第二任丈夫刘伦浩生下女儿的翁虹,昨日和丈夫一起十指相扣出现在重庆某酒店,不过此次翁虹前来是自掏腰包出席慈善活动,为一位绝症画家刘峰的义卖活动捧场,在现场,听到主人公感人的爱情故事,翁虹数度落泪。

  慈善比2克拉钻戒有意义

  据了解,刘峰是一位患有胸腺癌的患者,曾是从川美走出的自由艺术家。由于患病,刘峰一家变得家徒四壁。在即将走完生命最后的历程之际,刘峰的最大心愿是办一个自己的画展,义卖部分作品,把所得款项捐给一位尿毒症患者。得知这一消息后,翁虹决定要来重庆为刘峰捧场。

  前晚,刚刚在北京参加完活动的翁虹与丈夫连夜赶到重庆,纯粹自掏腰包,包括机票、用餐等费用。昨日下午,翁虹一身黑衣,与丈夫十字相扣亮相,尽管刚刚生育,翁虹身材恢复得很好,没有走样。而每次鼓完掌后,翁虹也会立刻主动牵起丈夫的手,并不时把头靠在丈夫的肩上,非常甜蜜。翁虹透露,昨日正好是她和刘伦浩结婚一周年纪念日。刘伦浩则透露:“本来想为翁虹在北京搞一个PARTY,送一颗2克拉的钻戒给她,但我觉得这样一个活动更有意义。”

  唱《选择》翁虹落泪

  其间,主持人讲述了刘峰与妻子相濡以沫的爱情故事,当听到刘峰为了不拖累妻子,逼着妻子离婚,并狠心说“给我滚”时,当妻子为了照顾刘峰辞掉了高薪的工作,卖车卖房时,翁虹终于忍不住眼泪夺眶而出,一旁的刘伦浩赶紧贴心地递上纸巾。而当翁虹夫妇与刘峰夫妇一同唱起“你选择了我,我选择了你,这是我们的选择”时,翁虹再度泪洒舞台。整个活动中,翁虹四度落泪,几乎哭成了泪人。

  在台上,翁虹真诚地表示:“我是一个演员,想要‘哭’并不难,但我想说的是,来自于内心的感动是没有办法演出来的。”

  主动怂恿老公买画

  在拍卖环节,翁虹主动充当拍卖师。相继拍出几幅作品后,翁虹打起了老公的主意,撒娇道:“老公,这幅画我也很喜欢。”一旁的刘伦浩马上心领神会,举手加价1000元竞拍,翁虹的这一举动也让台下的观众不好意思再参与竞争,但最终,刘伦浩还是没抢到这幅作品。

  为了让作品卖出好价钱,母亲是重庆人的翁虹还熟练地用起了重庆话调动现场气氛,当一位女士成功拍下一幅作品时,翁虹开心地表示:“巴适,重庆的女人就是巴适。”据了解,刘峰的8件作品在翁虹的大力鼓吹下共拍出了5.5万元,而这笔钱也将全部捐赠给患有尿毒症的那位女性。

  记者 巫天旭/文 吴子敬/摄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