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水木年华已“解散” 卢庚戌应答“底气不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传水木年华已“解散” 卢庚戌应答“底气不足”
2009年03月09日 15:39 来源:沈阳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相隔不到两月,水木年华组合成员卢庚戌,再次携手同门师妹王筝来沈宣传,昨日在三好街一电脑城门前的签售场地人山人海,看来沈阳歌迷对二位歌手的关注不小。但是卢庚戌如此频繁地和王筝“组团”宣传,却弃水木年华另一成员缪杰,再联想他日前推出了自己个人专辑的举动,难道水木年华已经解散?

  对于记者的提问,卢庚戌含糊地表示,水木年华目前还不能算是解散,但是他现在已经处于单飞状态,“之所以发个人唱片,就是觉得做自己的音乐更适合我,做组合的话,总是会有音乐理念冲突的时候。现在先单飞一阵,以后是否还能继续做水木年华,现在还不知道。”

  对于频繁和王筝宣传,卢庚戌开玩笑地说:“她都嫁人了,我想和她传绯闻都没有可能。”他表示未来不排除和王筝以组合的形式现身娱乐圈。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