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腐倡廉 反腐倡廉是每年两会必有的热门话题,平日里各位网友也没少在这一问题上进行“头脑风暴”,您有什么高招反腐?有什么良策倡廉?对总理说吧!
社会保障 社会保障问题与我们每个人的生活密切相关,对此您也许有很多牢骚,很多想法,很多建议,把这些与广大网友和总理共享吧!
收入分配 “不患寡而患不均”,收入分配,是每个时代不得不面对的一个社会问题,更是每个国家和政府最为重视的问题。各位民间“诸葛亮”,献出锦囊妙计吧!
住房 “安得广厦千万间,大庇天下寒士俱欢颜”,古人的梦想犹未实现,一间“蜗居”仍是许多都市人一生的梦想,有房的无房的,都来聊几句吧!
物价 一分钱恨不得掰成两半花是很多人生活的真实写照,价廉物美,自然也是老百姓的生活愿望中少不了的一条,对于物价问题,您有何见解?
医疗改革 “病有所医”是民生话题中必不可少的一环,正因为医疗上存在着诸多的问题,才更不能“讳疾忌医”,迫切地需要变革。对此,您有什么想法?
就业 十载寒窗苦读也好,勤学一技之长也罢,说到底都是为了谋求一个可以养家糊口实现自我价值的“饭碗”,在“饭碗”异常难寻的今天,该何去何从?
教育改革 教育关系到一个国家和一个民族的未来,因此,教育改革话题也是两会上不变的焦点。对于这一问题,我们期待着您闪烁智慧的火花……
环境保护 全球变暖,气候异常,每个地球居民心头发紧,没人想亲身体验《2012》或《后天》中那样的劫难。环保,人人有责,您有什么好主意?
文化软实力 全球范围内的中文热,一座座“孔子学院”拔地而起,“文化软实力”成为中华民族复兴道路上不得不重视的一颗重要棋子。对此,您有什么看法?
两会上的热点议题层出不穷,除了我们为您归纳的十大议题外,您还关注哪些话题?还想就什么问题发表意见?尽请在此畅所欲言。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