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胎换骨的改变 新大切诺基官图解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脱胎换骨的改变 新大切诺基官图解析

2010年06月29日 16:09 来源:爱卡汽车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11款吉普大切诺基是一款全新设计的车型,它是菲亚特合并克莱斯勒之后的第一款量产新车。这款新大切诺基无论从外观还是内饰,都重新进行了设计,可以说是脱胎换骨,上一代车型棱角分明的线条已经被全新造型和更柔和的边角所替代,展示出了新大切诺基豪华的一面。

2011款大切诺基

  2011款大切诺基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外观更加流线,一改上一代车型的棱角设计,使新款切诺基看起来更加饱满大气。尽管外观变的更加柔和,但是传统的吉普设计元素仍然能在新款车型中得到体现,譬如七条横杠组成的格栅,陡直的前风挡和梯形轮拱等。

2011款大切诺基大灯更加犀利

2011款大切诺基

2011款大切诺基前格栅

2011款大切诺基细节

2011款大切诺基车外后视镜

2011款大切诺基细节

2011款大切诺基

2011款大切诺基倒车影像

  原定在今年北京车展上亮相,然后将在北美率先上市,但这次2011款大切诺基的失约让很多人感到失望。不过据透露,新大切诺基已基本确定于今年第四季度登陆国内市场,多少给人以安慰。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