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中国销售副总裁许智俊:X1 X3将国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宝马中国销售副总裁许智俊:X1 X3将国产

2010年07月02日 10:13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6月30日晚BMW第二代X5车型在成都正式上市,车系分为两款引擎总计5款车型。其中3.0升单涡轮双涡管增压引擎车款入门售价为88.7万;4.4升双涡轮V型8缸增压引擎售价为164.8万和183.5万。在X5上市活动现场,网上车市网站编辑也与宝马中国汽车销售副总裁 许智俊先生进行了沟通,并通过他了解到了有关于BMW X车系的更多信息。

  1. BMW 4款SAV全线引入中国 X6全球销量第一

宝马中国汽车销售副总裁 许智俊先生(右侧)

  宝马中国汽车销售副总裁 许智俊先生表示,目前BMW在中国市场推出了全部的X车系,其中X1\X6这两款车型与BMW最早推出的X5\X3相比而言有着明显的细分区别。X3\X5属于更加粗犷型的SAV(BMW对于SUV或越野车的统称),而X1以及X6属于更加运动化、休闲和时尚的产品。

  因此这四款车型能够充分满足不同驾驶风格、不同用车需求的车主。BMW X5和X6在中国市场的总销量已经成为国内市场中同级别车型中的第一位。此外,BMW的最新SAV车款X6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已经成为全球第一大市场,而BMW X5车款则紧随北美市场为全球第二大市场。

  2. BMW X1\X3都将国产 2010销量预期至少12万

  相对于奔驰即将国产的中性SUV GLK以及奥迪已经热销的SUV Q5,BMW的SAV产品足以与这两个品牌形成竞争。对于BMW在中国市场的国产SUV计划许智俊先生表示:“BMW是一个以市场为导向的公司,只要市场有某个特殊的需求,我们会尽最快的速度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对于BMW 旗下的两款中型SAV 许智俊先生表示“X1被国产的速度会快于X3,但是目前还没有明确的时间表。”由此可见,BMW在中国市场已经计划将X1\X3两款SAV进行国产化,而等待他们的只是时间和一个最佳的机会。

  此外,2009年BMW以及MINI品牌在中国市场总计销售了90,536台新车,与2008年相比增长38%,总销量第一次突破9万辆。而对于2010年的销量销售表现预期,宝马中国汽车销售副总裁 许智俊先生表示:“我们相信一定会比2009年有明显的提升,至少会是12万台。”

  曾经的BMW在很多人心目中是一款可望而不可及的豪华品牌,而如今BMW品牌不仅仅依然深受高端客户群体喜爱,继续占据着高档豪华轿车的重要份额。而且随着更多车型的引入,售价更容易被普通白领接受的BMW车型也能够满足更多人的需求了。(金超)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