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等大牌明星助阵 奔驰C旅行车上市花絮(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范冰冰等大牌明星助阵 奔驰C旅行车上市花絮(2)

2010年07月02日 16:40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前来参加上市庆典的人员包括经销商代表和客户代表以及媒体,上市现场张靓颖一曲《旗开得胜》在明星与新车的交相呼应下将大家的热情调动到了最高点。人们手中的照相机与录像机一同记录下了新C级旅行车在中国的上市发布。

  此次上市的C级旅行车售价分别为C200CGI人民币43万元、C300人民币54.8万元。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麦尔斯先生表示:“C级豪华旅行轿车的引进,使梅赛德斯-奔驰成为了第一个将旅行轿车带入中国,开拓了该细分市场的豪华车品牌。这再一次印证了我们对中国市场长期承诺,更展现了梅赛德斯-奔驰‘领导者的雄心’!”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