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少碳排放 广汽本田将引进混合动力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减少碳排放 广汽本田将引进混合动力车

2010年07月05日 09:09 来源:潇湘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7月1日,广汽本田发布企业环保口号——“让孩子的天空更蔚蓝”,以“绿色产品、绿色工厂建设、绿色产业链以及绿色公益”等领域的未来环保为工作方向,构建面向未来的绿色企业。

  据了解,为了持续提供碳排放最少的产品,广汽本田将从两方面入手:一方面继续提升现有产品燃油经济性和清洁排放性能,另一方面导入更为经济环保的车型,加强新能源车型的导入和推广。

  在新能源车领域,广汽本田认为,电动技术的进步从长远来看将成为减少碳排放的关键因素,而现阶段,油电混合动力也是降低二氧化碳排放的有效技术之一。因此,未来广汽本田将导入代表Honda最新环保科技的混合动力车型,搭载Honda独创的混合动力系统IMA系统。

  以48万辆扩能为契机,广汽本田将进一步强化绿色工厂建设。作为全球第一家导入“废水零排放”的汽车工厂,在扩能后,增城工厂将实现年产24万辆的产能,每年将可以回用中水414000立方,按照广州家庭37立方/月用水量计算,节约的这部分水量可满足932户广州家庭一年的总用水量。同时,广汽本田致力于在全产业链导入环境保护,到2010年底,将有30%的特约店通过绿色特约店认证,预计2015年底,广汽本田全部特约店将通过绿色特约店认证。(记者唐洁琼)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