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占2011年市场先机 下半年有哪些新车值得期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抢占2011年市场先机 下半年有哪些新车值得期待?

2010年07月05日 09:51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6月一过,意味着下半年上市的新车将开始抢占2011年的市场先机,这也难怪各大厂商迫不及待放出2011款的新车图片,吊车迷们的胃口。根据今日中国在全球车市上的地位,一般在国际车展上露过小脸的新车,一定都会选择中国成为首要的几个投放市场,赶快来看看下半年至明年有哪些新车值得期待。

  MINI发布全新2011款家族新车照

  日前,MINI发布2011款全系家族车型。据悉2011款MINI全系车型将于巴黎车展首发,预计9月底将会最先登录北美市场,而其他地区则需要等到今年年底。MINI One D和MINI Cooper D将搭载全新的1.6升柴油机,目前这两款发动机都应用了共轨直喷和带可变几何涡轮的涡轮增压技术。

  在外观方面,新款MINI整体改动较小,包括使用了全新的前保险杠,重新设计了进气格栅,并对雾灯区域进行了调整等。其他变化还包括使用了全新前大灯(可选装自适应氙气大灯)、车身颜色和轮毂样式均增加5款。配置方面:增加升级版收音机、MP3/CD播放器、AUX接口微型导航仪、彩色行车电脑显示器、蓝牙和USB音频接口等。

  2011款路虎揽胜 柴油车型换新心脏

  2011款路虎揽胜将在今年9月率先在英国本土上市销售,而其他国家则需等到年底。2011 Range Rover的外观仅在某些细节造型上进行了小修改,不过,它的心脏却更为强劲。

  首先路虎为新款LR-TDV8柴油车型增配了ZF出色的8速自动变速箱,该车型可在仅7.5秒的时间内从0提速至60英里/小时,最高时速可达130英里/小时,同时欧洲组合模式下的燃油经济性据称可达到25 mpg。尽管动力提升了15%,扭矩也提升了10%,但是该发动机的二氧化碳排放量降低至253克/公里,排放降低了14%。此外,2011款揽胜新配备的装备还有一个升级的地形反应越野系统,该系统具备梯度加速度控制功能和坡道起步辅助功能。

  福特2011蒙迪欧 莫斯科车展首亮相

  6月底,福特欧洲发布了升级版2011款蒙迪欧的首批照片以及相关的升级细节。其中最明显的外观变化就是拥有全新前脸,包括一个更大的下部梯形前脸格栅,同嘉年华和2012款福克斯非常相似。在全新的格栅之后是福特增加了同福克斯一样的主动进气百叶窗,它能够主动调整进气气流控制冷却温度,减少乱流和风阻。

  2011款蒙迪欧有两款全新的引擎可选,包括237hp的2.0L Ecoboost直列四缸引擎。这款引擎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为每公里179g。这款引擎也将会在2011Edge和Explorer上服役。第二款引擎是经过改进的2.2L直列四缸柴油引擎,最大功率197hp,比之前的版本要高12%。全新的蒙迪欧将会在今年秋天正式上市。

  斯巴鲁2011款翼豹 售价公布,更多颜色

  日前,斯巴鲁公布了2011款Impreza翼豹的美国售价,其中包括五款车型,分别为2.5i、2.5i豪华版、2.5i两厢、2.5i两厢豪华版以及Outback Sport,售价区间为:17495~19995美元(约11.9万~13.6万元人民币)。其中,2.5i 价格从17995美元起,配备2.5L SOHC引擎;备受瞩目的Subaru Impreza Outback Sport 最低价格则为19995美元。而豪华版车型还提供一个电动天窗套装,包括雾灯与电动天窗装备,你将为这些配置多花500美元。(陈鑫欣)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