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车相对安全?四款各档次“安全”车推荐(4)——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哪些车相对安全?四款各档次“安全”车推荐(4)

2010年07月05日 16:03 来源:汽车之家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大众Tiguan

  车型现价:34.00-38.50万元

  特点技术:基于PQ35平台开发;全系标配ESP稳定系统和多个安全气囊

  近日,编者从上海中进众旺汽车4S店了解到,进口大众Tiguan 2.0TFSI还有少量现车在售,价格方面需到店详谈。更多车型和价信息参见下表:

  

Tiguan 09款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09款 2.0TSI
舒适版
34.00 34.00 --- 无现车
09款 2.0TSI
豪华版
38.50 38.50 --- 有现车
进口Tiguan车型享受两年不限制公里数的整车质保

  保养方面,进口Tiguan车型享受两年不限制公里数的整车质保,保养频率为5000公里进行一次保养。由于采用了缸内直喷发动机,因此小保养一次的费用约为700元左右,而大保养一次则需要1700元左右。

  保险方面,该4S店合作的保险公司有中保及太保两家,客户可在店内咨询车险业务。大众Tiguan新车第一年的全险费用大概需要1.2万左右。另外该店还与招商银行合作提供贷款服务,首付40%,最长可贷款三年。

  编辑点评:

  相比较国产大众途观的不断加价,进口Tiguan反而给出了一定幅度的优惠,从某种程度上说,进口车型的品质或许在此价格上会更诱人一些。进口Tiguan搭载了大众2.0 TSI发动机,搭配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器自动变速箱,在动力性能以及经济性方面都能够有出色的表现,喜欢原装进口车的朋友可以去店内赏车试驾。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