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在中国市场 累计销量超过10万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斯巴鲁在中国市场 累计销量超过10万辆

2010年07月06日 09:19 来源:北京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宣布,截至2010年7月,斯巴鲁汽车在中国内地市场的累计销量已经突破10万辆。作为一个进入中国市场只有6年的进口汽车品牌,这无疑是一个里程碑式且值得骄傲的成绩。

  长期以来,斯巴鲁以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与水平对置发动机相结合这一独特汽车技术来打造性能卓越、高安全性的汽车产品。在坚持独有技术的基础上,斯巴鲁还充分考虑不同市场消费者的需求并在设计上加以体现。斯巴鲁2009年发布的Forester森林人2.5XS、新Outback傲虎和新Legacy力狮等车型,在设计上融入环保理念并采用摇篮式发动机托架、无级变速器Lineartronic等创新技术,全面提升操控性、安全性以及燃油经济性,上市后均取得了出色的销售成绩。不断引入中国市场的优异车型使斯巴鲁产品阵容日益丰富,以此更加广泛地满足了中国消费者的使用需求。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