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6再出“姊妹”车型 冲击“万辆俱乐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F6再出“姊妹”车型 冲击“万辆俱乐部”

2010年07月06日 09:54 来源:长江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作为比亚迪迈向更高产品线的战略车型,比亚迪F6自2008年上市至今,销量已快速突破10万辆大关,创造中国车市的销售奇迹。

  可就在上周,比亚迪公司为了能在竞争激烈的车市中保持快速增长,再次推出F6的“姊妹”车系F6黄金版,在满足更多市场需求的同时,担负起了冲击比亚迪年产销80万辆的重任。

  F6再出“姊妹”车型

  上周,全新的比亚迪F6黄金版重磅上市,再次依靠五大“黄金”亮点诠释了“凯凯黄金定律”,即以凯越的价格,带来凯美瑞的享受。

  F6黄金版拥有1.8MT、2.0MT、2.0CVT、2.4AT等4个排量5款车型,销售价格锁定9.98万元至15.98万元区间,可满足各细分市场中消费者的需求。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推出的F6黄金版不仅在车型排量上有了更多的选择,在车型操控方面也是下足了工夫,其中,2.0L搭载了CVT无级变速,使得油耗和排放大大降低,但带给消费者的却是更加舒适的驾乘体验。

  “F6自发动‘尊贵攻势’后市场反应热烈,销量大幅提升,4月下旬更一度供货不足,市场无现车供应。”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公关部经理徐安表示,此次推出F6黄金版被视为比亚迪顺应市场需求,进一步丰富产品以巩固F6在市场的地位。

  冲击“月销万辆俱乐部”

  作为后起之秀的自主车企,比亚迪为赶超国内一线汽车企业,在每一款产品上市之初都进行了详尽的市场分析和产品定位。

  据介绍,去年9月,F6新财富版的上市就将F6的销量推入月销5000的主流车型阵营。今年比亚迪又率先启动“鑫虎攻势”,以巨惠万元的攻势在汽车市场抢占了大量市场份额,逼近“月销万辆俱乐部”,成功杀入了中国中高级车市前六强。“而此次重力打造F6黄金版,目的也非常明确,就是冲击月销万辆目标,助力实现2010年公司年产销80万辆的目标。”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比亚迪F3稳坐中国轿车月销冠军的宝座,作为比亚迪冲击更高级别的重磅车型,F6也将扛起冲击年产目标的重任。

  分析人士认为,随着下半年车市逐步好转,车市也将迎来销售旺季,而比亚迪F6黄金版的推出,必将会引发同级别车市场的价格大战。(张伟)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