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价位/不同需求 8款高性价比车型推荐(6)——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同价位/不同需求 8款高性价比车型推荐(6)

2010年07月06日 13:50 来源:汽车之家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30万元个性方案:尚酷

  30万元如果想买一款个性车型的话,甲壳虫、mini都可以买到,但这些车型在个性的同时,动力似乎不强劲,空间也似乎不太够用,完全是为了光亮的外表而牺牲实用性,几乎没什么性价比可言,如果既想要足够个性又想保持一定的动力和空间,那么尚酷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方案。

  从个性的角度来说,两门的造型,无框的车门,夸张的车尾,尽管只是一款大众品牌的两厢车型,但在个性化方面却丝毫不逊色于迷你或者甲壳虫,行驶到路上的回头率也相当高,所以选择尚酷的话,完全不用担心不够个性的问题。

  从动力的角度,33万元可以买到1.4T或者2.0T的车型。与国产高尔夫或者迈腾发动机不同的是,1.4T发动机是双增压,机械增压器从发动机启动的瞬间就开始工作,提供更好的低转速动力表现。2.0T发动机尽管也是EA888系列,但是二阶的调教,采用了新的活塞、活塞环、机油泵、高压油泵、空气流量传感器等零部件,将最大功率从200马力提升到210马力,加上极为激进的变速箱设定,尚酷运动的感觉对得起它30多万的售价。

『虽然是大众品牌,但尚酷并不缺乏时尚性』

『在实用性方面,尚酷也比那些纯粹的小资车型要好不少』

  从实用性的角度,不管怎么说尚酷有四个还算舒服的座位,还有看起来容积并不算小、形状比较规整的后备厢空间,相对于迷你、甲壳虫那些“样子货”还是要好不少。当然这个价位车型的安全和舒适性配置也不用我们担心。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