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新宝马5系Li实拍详解(多图)(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国产新宝马5系Li实拍详解(多图)(3)

2010年07月06日 17:12 来源:爱卡汽车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宝马535Li车型采用直列六缸3.0L汽油发动机,搭载双涡管单涡轮增压技术、高精度直喷系统和Valvetronic完全可变电子气门控制技术,这款发动机当燃烧室在较低的负荷下部分充满时,压电喷油嘴能保证喷射燃料的剂量,使直喷系统(HPI)控制燃料空气混合物时的精确度达到2毫克汽油。

新宝马5系采用的节能技术

新5系加长版发动机舱

  而宝马523Li和535Li所搭载的发动机则大量采用了镁铝合金,发动机重量明显减轻,其中3.0升发动机重量仅为161kg,是世界上同级别中最轻的6缸发动机。

新5系加长版动力

  另外新5系在变速箱上将采用由ZF提供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相比6速变速箱拥有更加出色的动力传递效率和舒适性,这款变速箱在急加速时可以从高档位直接跳至所需挡位(如从8挡到3挡),响应更加迅速。并且DCC动态驾驶控制系统也在宝马5系加长版上搭载。

新5系加长版变速箱

新5系加长版

  新宝马5系加长版将搭载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在车辆减速或者怠速时,发动机空转所产能的能力将传递到发电机给车载电池充电;而在车辆正常行驶或者是加速时,发动机与发电机将断开,以减轻发动机的负担同时节能燃料。根据欧盟测试循环标准,燃油经济性可提高3%。

制动能量回收系统,燃油经济性可提高3%

新5系加长版钥匙

  与上代车型比较,全新宝马523li动力提升了15%,而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降低了18%。而在整个欧盟市场,宝马是以最低二氧化碳排放实现高性能价值的高档汽车制造商。

宝马5系与上代车型燃油经济性与动力性能对比

宝马5系与上代车型燃油经济性与动力性能对比

新一代宝马5系加长版

  编辑点评:宝马的成功不是一撮而就的,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从宝马的每一代新产品上都能看到宝马的进步,全新宝马5系也是如此。新一代宝马5系最大的变化是宝马高效能策略的大量应用,所有的努力都旨在提高性能的同时降低新5系的油耗。而最终宝马能给我们带来多大的惊喜,还要看上市之后的试驾测试了。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