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导购:家用首选 冠军车型盘点(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汽车导购:家用首选 冠军车型盘点(3)

2010年07月07日 14: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上海通用别克——新凯越

  新凯越其实已经不“新”,在目前国内家轿市场仍在售的车型中,新凯越完全可以被称作“老前辈”。作为一款家轿中的经典车型,新凯越向来由于其油耗过高而有“油老虎”的恶名,但凭借其大气的外观、丰富的配置、宽敞的空间,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喜爱。新凯越和悦动这两款车的定位以及实用性乃至价格区间都非常接近,一直针锋相对。在2009年年末和2010年年初,新凯越一直持续着数万元的降价,力争从车价上占据销售优势。实际上,新凯越的降价确实给它带来了短时间内的优秀销量表现,然而同时也在另一方面宣告了这款车型正在逐渐走向退出市场的终结日。

  新款凯越是款垂直换代车型,相比老款最大的变化主要体现在整车外形方面。但并未对动力系统进行过多的改进,发动机依旧是大家熟悉的DOHC16VTwin-Tec版本,不过厂家针对消费者的反馈进行了重新标定。动力方面较老款凯越没有变化,只是新款发动机经过改进后油耗降低了3%,令“油老虎”不再那么吃油,当然,这是相对于它自己而言的,新凯越1.6L车型的油耗为9.2L/100km,甚至超过了朗逸2.0L车型。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