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小改款奇骏本月上市 网友曝光图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日产小改款奇骏本月上市 网友曝光图片

2010年07月08日 16:03 来源:爱卡汽车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获悉,日产将于本月10日在日本发布奇骏的小改款车型,这也是奇骏自07年发布以来的首次改款。近日,有爱卡网友提前获得了改款奇骏的宣传册,下面就让我们先睹为快。

改款奇骏宣传册

  据悉,改款奇骏的变化不大,前脸的变化集中在前格栅和前保险杠上,从曝光的图片来看,前格栅的形状略有变化,U型上进气格栅的下沿由原来的直线变成了弧线,而呈V型对称的粗壮镀铬格栅下部连接成一个整体。前保险杠更加向内收敛,同样呈现了“X”对称的形状。

改款奇骏对比现款奇骏(小图左边为改款奇骏)

现款奇骏尾灯

  另外前大灯的灯组也有一定的变化,灯组中圆灯的位置往下凸出,改变了整个前大灯的形状,并且可以明显地看出大灯上部加装了呈直线状的LED日行灯。另外尾灯的设计同样也有所改变,原来的纯红色尾灯中间出现了条状的白色,并且白色部分的周围采用了LED装饰。改款奇骏采用了全新的轮毂样式,并且尺寸加大到18寸。

现款奇骏前脸

  内饰上的变化相对较小,主要的变化体现在仪表盘上,现款奇骏上原型的液晶被取消,取而代之的是一个面积更大的方形液晶屏,采用白色字体,能够显示更多的行车信息。

改款奇骏仪表盘

  另外车型取消了原有的2.0L手动车型,增加了采用CVT变速箱的柴油车型,当然这是在日本市场,在国内市场的话很可能还会采用原有的车型配置。

现款奇骏仪表

  编辑点评:奇骏在国内上市后销售并不十分理想,在日本推出改款车型后,国内应该也会很快跟进,并且东风日产还很可能乘着这次改款的机会,对奇骏的车型进行调整,比如很可能会在国内推出售价更低的两驱版车型。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