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连绵 东风日产逍客车厢漏水严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大雨连绵 东风日产逍客车厢漏水严重

2010年07月08日 16:53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汽车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这两天,杭城大雨连绵,胡先生心烦不已——买来不到一年的车,车厢内出现了严重的漏水情况。“我的车厢底座都积了14L的水,足足有5厘米厚,快成水箱了。”日前,胡先生打进浙江汽车网车主阳光热线0571-85311026抱怨说。

  胡先生买的是东风日产逍客2.0雷自动挡,价格18万元。2009年9月11日提的车,到目前为止开了不到一年,共行驶了1万2千公里左右。2010年6月,胡先生同车友会的朋友一起自驾前往仙居游玩,旅途中恰逢2天大雨倾盆,胡先生发现车厢有漏水情况。

  “淋了两天的大雨,发现车厢内右侧有大量积水。”胡先生说,当时自己简单检查了下,发现车厢内右侧积水近5厘米厚,而车窗和门都是紧闭状态下。回来后,胡先生立即将车开到距离家较近的东风日产港昌4S店进行维修,但4S店多次试验找不到确切的漏点,只能认为是天窗右侧落水管安装未到位造成。

  后来,胡先生又将车开到购车点东风日产和诚城北专营店,经过4S店喷水淋雨的试验,维修人员确定是天窗右侧落水管被卡住了,导致积水传输不畅,回流漏至车厢内。

  今天,记者在4S店维修现场看到,胡先生的这辆日产逍客的顶棚、车厢底座、座位都被拆卸下来,拆下的底座海绵用手轻轻一压,仍能挤出许多水。东风日产和诚城北专营店的服务部经理相骁瑜告诉记者,维修人员查明原因后,立即联系厂家配送相关设备,帮助客户维修车辆。 尽管车辆已完成了顶棚、车厢底座、座位的更换,但作为拥有几十年驾龄的老司机,车主胡先生的父亲却向记者透露出担忧:车厢内右侧曾积水严重,将影响车子内部电子线路的安全性。和诚城北专营店服务部经理相骁瑜向记者保证说,车辆的电子线路均已进行了彻底的吹干除湿措施,将对这些线路进行长期关注,但对于车主要求延长保修一年的要求表示无法实现,将同车主保持良好沟通。目前,车主胡先生对此次事件的处理结果表示满意。(记者 金靖)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