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雪铁龙全C4全系优惠3千 最低19.68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进口雪铁龙全C4全系优惠3千 最低19.68万

2010年07月09日 14:00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标致-雪铁龙集团的2号平台上,诞生了psa 最具代表性的两大轿车系列。一个是国人比较熟悉的标致品牌的307,另一个则是雪铁龙品牌的C4 Coupe。C4是一款个性十足、科技领先的MPV,它搭载了雪铁龙最新的技术,将中央集控式方向盘、全新CVVT可变气门发动机引入其中,是一款与众不同且新意十足的轿车。 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进口雪铁龙C4全系优惠3千,有现车。详情如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厂商指导价 4S店售价 价格浮动 备注
C4 Coupe 1.6TVTS 19.98万 19.68万 3000元 有现车红色蓝色车型较多
C4 Coupe 1.6T豪华版 21.98万 21.68万 3000元 有现车红色蓝色车型较多
C4 Coupe 1.6T豪华版GPS 22.98万 22.68万 3000元 有现车红色蓝色车型较多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雪铁龙4s店销售人员介绍:近期进口C4 Coupe标配版、豪华版、豪华升级版三款车型均优惠三千元,目前红颜色和蓝色车型较多,个别颜色需要预定。如对C4轿跑车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或到店详谈。

  雪铁龙C4 couple 轿跑车搭载的是一款匹配四档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排量为1.6升的16V汽油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可达到110马力,并且低油耗、低排放、低噪音,为车辆行驶提供了理想的动力/油耗平衡。在安全方面,雪铁龙品牌装配强劲的制动系统以及ESP等先进主动安全设备的配置,以及采用基于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结构,使用了最佳形状驾驶员安全气囊,为驾驶员提供更好的保护,而且雪铁龙C4更在欧洲获得了Euro-NCAP的五星评定。

  如果说老款C4 couple轿跑的1.6L动力不能让你足够动心的话,那么全新搭载1.6T发动机的新车无论在外观还是动力上都是值得称道的,如果您看中了这款车的话,可以前去4S店详谈,可能会得到意外的收获。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