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低估冠军的心 装备十佳发动机的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不要低估冠军的心 装备十佳发动机的车

2010年07月09日 17:57 来源:汽车点评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发动机作为汽车的核心部件,一直是大家选车时的重要参考依据。毕竟作为整部车的“心脏”,它是动力性能的保障,在日趋提倡低碳生活的今天,它的技术性能更关系到了环保、节能等诸多业内关注的敏感话题。

  每一年,都会有各种机构评选出各种名目的最佳发动机。能在众多“核心”中夺得第一的位置,这本身就是一种荣誉与肯定。我们今天就从每年一度的全球最佳发动机大奖(The International Engine of the Year Awards)评选结果中挑选出3款距离国内市售车型较近的“冠军发动机”,看看它们到底好在哪里。

  奖项相关信息:

  全球最佳发动机大奖(The International Engine of the Year Awards),由全球著名发动机专业技术刊物《Engine Technology International》主办,该杂志由UKIP Media &Events Automotive Magazines出版,是英国最大的专业汽车技术刊物出版集团。

  该公司拒绝任何汽车厂商的广告和资金支持以保证其独立性和公证性。因此这项发动机评选完全不同于普通汽车杂志,或者商业杂志的十佳发动机,权威性和专业性值得信赖。

  这一最佳发动机评选的评委由65位资深汽车专业记者担任,他们分别来自美国、日本、中国、俄罗斯、新西兰、印度、韩国、德国、法国、意大利、罗马尼亚、南非、墨西哥和英国等32个国家或地区,评选主要看重发动机在技术和工程上的杰出表现。

  在2010年度发动机评选中,这些评委评选出了12项大奖,包括年度国际发动机、年度最佳新发动机、年度环保节能发动机、年度最佳性能发动机,以及8种不同排量级别的最佳发动机。

  在正餐之前,咱们先上几张经典发动机来点餐前开胃菜……

  下面,就是见证奇迹……不,正文开始的时刻。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