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田”旧标车遭遇低价抛售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广州本田”旧标车遭遇低价抛售

2010年07月09日 18:40 来源:沈阳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虽然都出自一个“爹”,但“广州本田”和“广汽本田”之间的说道儿却挺多。7月8日,记者了解到,由于企业换标带来的影响,7月31日后,全国范围内所有挂“广州本田”标识的商品车均不能上牌,近期,少量积压广州本田“LOGO”的车遭到销售商超低价抛售。

  老“广本”演绎最后疯狂

  2009年7月1日,“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从去年11月起,广州本田发往各地经销商的商品车标识已全部更改为“广汽本田”,由于更换标识导致旧车型在7月31日之后就无法上牌,从年初开始,广州本田就开始了全国范围内的促销。

  “这件事情是属实的,但我们店的老款车早在今年3月份就已经全部销售完毕,现在店里卖的车,挂的都是‘广汽本田’的标识。”广州本田汽车宏大特约销售服务店的销售人员回复记者。

  “我们店也早卖没了,更何况这种车过了这月就上不成牌子了。”广本沈阳路安店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如果实在想买的话,最好向北京方面咨询一下。

  北京销售商称机不可失

  记者联系了广本北京方面销售商,“现在老款车是卖一台少一台,虽然需要临时办理一下北京牌照,但之后的变更手续也很简单,都算下来,每台能比在沈阳购买至少便宜5000元以上。”一位销售人员告诉记者,最近,他已经接到了不少来自沈阳的咨询电话,如果有意购买,最好抓紧时间,毕竟机不可失。

  当天,记者从北京方面查到的报价是,挂有新标识的雅阁是优惠1.4万元,挂有旧“广州本田”标识的雅阁优惠幅度则突破2万元。挂新标识飞度的限价目前是6000元,挂旧标识的飞度优惠幅度则突破1.2万元。

  相关经销商表示,由于合格证无法随意变更,如果超过可上牌时间,这批商品车可能面临永远无法上牌的窘境。

  异地抄底可能吃大亏

  “既然想买车,也就不差这几千元钱,建议沈阳市民还是放弃这次抄底的想法,以免得不偿失。”来自沈阳的一位知情人告诉记者,为了获得厂商的返点,在国内一些地区,即便销量不佳,销售商们也会硬着头皮去提车,这就造成了即便已销售半年多,但一些老“广本”至今仍积压的窘境。而此时,为了达到套现的目的,销售商只能以低价处理给回收商。

  据知情者分析,目前,北京销售的老“广本”,很可能大多回收自上海、浙江等地,同时,由于少量运输无法使用专用板车,因此,只能由回收人员雇专人从当地把车开回北京,对于新车而言,长途驾驶将会对内部构件造成一定影响。但如果从里程表上做手脚,消费者对此是很难察觉的。(记者 白昕)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