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3经典款全系出现较大优惠 最高降1.1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马3经典款全系出现较大优惠 最高降1.1万

2010年07月13日 13:52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Mazda3经典款是在2006年引入国内后的首次全面改款,升级之处多达37项,涉及车身外型、颜色、内饰、配置以及动力系统,由此其综合价值得到全面提升;此外,与Mazda3“诞生地”日本防府工厂一脉相承的南京工厂,也将在产能和品质上为Mazda3经典款提供有力的保障。今日据网上价格监测系统显示:2010款马自达3经典款现全系出现了较高的优惠,具体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厂商指导价 4S店售价 价格浮动 备注
马自达3 1.6 AT/MT经典款时尚型 12.28万 11.60万 6800元 有现车颜色较全
马自达3 1.6 AT/MT经典款精英型 12.88万 12.10万 7800元 有现车颜色较全
马自达3 1.6 MT经典款时尚型 11.28万 10.18万 1.1万 有现车颜色较全
马自达3 2.0 AT/MT经典款豪华型 14.98万 14.38万 6000元 无现车订金1千需等20天
马自达3 2.0 AT/MT经典款运动型 14.28万 13.68万 6000元 有现车颜色为黑色
马自达3 2.0 MT经典款运动型 13.28万 12.68万 6000元 无现车订金1千需等20天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北京马自达3销售4S店人员介绍,现马自达3经典款全系出现了降价,最高降1.1万元,其余车型均有0.6-0.78万的降幅。现车方面,马3经典款的1.6L车型均有现车,颜色较全,而马自达3 2.0L只有厂商指导价为14.28万运动型有少量黑色现车,其余车型交订金1千元等待约20天便可提车。Mazda3经典款上市车型的车身颜色更为丰富,共有7种,分别为:炫耀红、激情蓝、冰酷蓝、格调灰、雅士黑、风尚银和精灵白,每一种颜色都让Mazda3经典款呈现出独特的气质和绚丽的视觉感受,喜爱这款运动型家轿的朋友欢迎到店详谈选购。北京地区各4S店由于订单不同,各店销售的现车颜色有所不同。

  从外型上看,Mazda3经典款给人的整体感觉更为大气。例如,前包围和进气中网造型更具动感,也提高了散热性能;雾灯造型的优化也为前脸“画龙点睛”;与车身同色的门把手(1.6L 车型)看起来更为和谐;双五幅车毂的战斧式造型(2.0L 车型)和熏黑尾灯(1.6L全系),引领了这一级别车型的时尚运动风潮;此外,外型变化还包括造型更加流畅的后保险杠,后备厢凹槽的人性化设计等等。

  进入车内,会发现Mazda3经典款在内饰颜色和材质设计上有着诸多的变化,车内环境更富运动感和优雅感。例如,针孔打眼、手工红线缝制的纯黑色真皮座椅(2.0L 自动豪华型)更显动感、优雅和高档感,纯黑色内饰(2.0L全系)也更具运动感;门板面料的全新设计,方向盘操控区、车门控制面板、音频面板等区域的“钢琴漆”处理,品质感大幅提升的同时也更为赏心悦目;车门控制面板、中控台时尚碳纤维装饰(2.0L自动豪华型),进一步营造动感氛围;此外,跑车化三环筒式黑色镀铬自发光仪表盘,行驶信息,一目了然,动感风范,就在眼前。

  在人性化配置方面,带MP3功能的CD播放器,带来更多音乐享受;新增的可折叠遥控钥匙更美观也更便于携带;迎宾踏板更显尊贵,并继续沿用了非常实用的前后可开启式天窗。而在隔音降噪方面,则通过增加发动机隔音棉、底盘增加隔音材料、轮胎升级以及提升装配工艺和密闭性,进一步降低了发动机、底盘传出的噪音以及路噪。

  Mazda3经典款搭载的MZR 全铝合金反置式高性能发动机,通过发动机和变速箱的更合理调教、催化转化器的最佳布局设计,并配合EGR排气再循环系统,动力输出更为强劲,油耗和排放却更低,也更为环保,例如1.6L车型的燃油经济性提升约5%。具体说来,全车系配备的S-VT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通过提高充气效率以及低转速的扭矩输出,让加速更迅猛,并提高了燃油经济性和排放性能;TSCV可变涡流控制系统改善了低速状态时发动机的进气效率,使燃油与空气充分混合,动力输出更强劲、燃油更充分;对于2.0L车型来说,VIS可变进气歧管系统和电子控制节气阀让进气更合理、燃油更经济,动力输出随心掌控。

  档位清晰、换档顺畅的5档手动和4档手自一体变速箱,让Mazda3经典款更富驾控乐趣。从驾驭性能上看,无论是9.2秒百公里加速、超短刹车距离,还是EHPAS辅助转向系统下“尽在掌控”的精准转向,或是5.2米最小转弯半径、经典的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挂,Mazda3的各项驾驭指标都可以打到“10分”。在此基础上,Mazda3经典款继承了原有的一流主被动安全性能,并新增了前排侧气囊(2.0 L全系),为驾乘者带来更全面的安全保护。

  2010款马自达3经典款在外观、内饰及配置上37项升级 ,车身颜色也更加丰富,这使Mazda3经典款价值全面提升,作为“世界级轿车”续写骄傲传奇,现4S的最高降价逾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商家或者到店详谈选购。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