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版约46万元 玛莎拉蒂要推廉价中型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基础版约46万元 玛莎拉蒂要推廉价中型车

2010年07月13日 15:49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今年的早些时候,菲亚特集团的首席执行官瑟吉欧·马桥内宣布自己公司的5年计划之时,就曾经表示玛莎拉蒂正在研发一款中型尺寸的轿车,用于对抗来自于梅赛德斯·奔驰E系列和宝马5系列的压力。

  这一中型尺寸的玛莎拉蒂豪华轿车预计会在2014年以2015版本的形态现身,不过这也就意味着在两年以后我们才有可能会看到测试车型在路面上行驶的样子。估计现阶段玛莎拉蒂还只是在绘制这款轿车的草图,不过以玛莎拉蒂的实力,推出的产品的竞争力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到目前为止,官方宣布这款中型尺寸的玛莎拉蒂有两个版本。其中比较基础的版本售价超过6.8万美元(折合人民币46万元),而高级的版本则要贵20个百分点,也就是约莫8.2万美元(折合人民币55.5万元)。

  两款车都会是有着纯正玛莎拉蒂DNA的产品,也就是说,你可以在这款车身上感受到精确的操控,震耳欲聋的引擎声和时尚的外观。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