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向“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捐款100万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广汽本田向“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捐款100万元

2010年07月13日 15: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3日电 经国务院批准,广东自2010年起,将每年6月30日设定为“广东扶贫济困日”。这是自2001年中央规范节日、纪念日、活动日设立程序以来,批准在省级区域内设立的第一个活动日。在首个“扶贫济困日”到来之际,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捐款100万元,为广东省扶贫济困工作提供有力的支持。

  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姚一鸣表示,作为负责任的企业公民,其存在的价值不仅是创造经济效益,也应该为社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自成立以来,广汽本田围绕安全、环保、节能以及公益等领域持续开展活动,致力于成为社会期待存在的企业。作为本地企业,广汽本田一直感恩于广东人民的支持和信赖,多年来始终积极参与广东的社会公益事业。此次“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广汽本田第一时间给予大力支持,希望能够通过实际行动帮助更多有困难的人,同时也发挥企业的表率作用,呼吁全社会继续为贫困地区的人民奉献爱心。

  据介绍,今年首个“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的主题是“扶贫济困,共建和谐”。据悉,目前广东全省还有70万户农村贫困人口,占全省农村人口的6.14%,还有200多万户农民居住在危房和茅草房中,有3409个村年人均收入低于1500元,发展不平衡的问题仍然相当突出。本次活动将广泛动员全社会力量参与扶贫济困,围绕解决贫困村、贫困社区和贫困人口、弱势群体、困难群众的实际困难,募集善款,用于兴教助学、医疗卫生、危房改造和村容村貌整治等,以改善他们的生产生活。

  据了解,由于在企业社会责任层面的突出表现,自2005年起,广汽本田已连续5年获得21世纪报系评选的“中国最佳企业公民”称号。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