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流行带“T” 6款2.0T中级车推荐(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现在流行带“T” 6款2.0T中级车推荐(图)

2010年07月14日 10:53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中级车市场,商务取向一直是主打,不过在这个级别的车型中也有不少兼具运动的车型,而它们的动力核心则是一台2.0T引擎,下面我们精选了6款2.0T车型,涵盖2款未上市、4款上市中级车,让喜欢涡轮增压的车主能够一饱眼福,如果您想选择一款运动的中级车,相信肯定有一款适合您。

  我们看到上述6款车中,有5款发动机是采用缸内直喷技术,三款采用了双离合变速器,只有来自自主的瑞麒G5要逊色很多,不过价格方面的优势是明显的。在功率、扭矩方面,新君威优势明显,体现在0-100Km/h加速上也是仅7.7秒,与年底上市的沃尔沃S60相当。而蒙迪欧致胜考虑到沃尔沃与福特的关系,至少从参数上看与S60的2.0T发动机很可能是同一款。

  1、沃尔沃S60 2.0T

  预计售价:45-60万

  上市时间:今年底

  在造型上,全新S60应该说是延续了XC60的设计,并吸取了时下所最流行的COUPE设计,外观走向时尚、运动的风格,它的到来无疑将给沃尔沃注入了不少活力,未来的新轿车也将会沿用这样的风格。全新S60的车身尺寸介于S40与S80之间,从侧面看流畅的轿跑车式线条、车窗轮廓伴以全新的侧面肩线,构成了一对柔和的双波浪线。这一对波浪线从前大灯一路伸延到车尾,不仅增添了激情,还与车身表面和饰件相映生辉。

  S60将配备沃尔沃最新研发的2.0升GTDi (汽油直喷涡轮)发动机。此款发动机有两种不同的动力输出型号,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是240马力、320牛米和以及203马力、300牛米,并保证了低转速下的高扭矩输出,与现款的沃尔沃2.5T发动机相比丝毫不逊色,甚至在功率方面还要高出许多。

  2、蒙迪欧致胜2.0T

  预计售价:18-26万

  上市时间:今年底

  新款蒙迪欧致胜,前脸设计更夸张、更性感,发动机盖线条流畅、丰富,传达着一种未来感。前雾灯分别安装在更大、更低的前进气格栅两侧,与前大灯相会辉映,造就出一种独特的美感。车身侧面变化并不多,整体感觉与现款极其相似。但这款5门掀背式的新款蒙迪欧致胜,腰线更高且后风挡倾斜度更大,完全颠覆了传统意义上的中级轿车。

  搭载2.0T发动机的新款蒙迪欧致胜,将会比现一代致胜定位更高,动力更强劲。目前涡轮增压发动机已作为主流技术,作为一款中级轿车的新蒙迪欧致胜,搭载2.0T发动机不但可使动力性能大大增加,也符合中级轿车市场的需求。

  3、新君威2.0T

  售价:25.89-26.99万

  车身参数分别为长4830mm、宽1856mm、高1484mm、轴距为2737mm,这样的尺寸对于国内同档次车型来说算是中等身材。新一代君威拥有别克家族式饱满的直瀑立体格栅,金属质感的三盾徽标镶嵌正中,突显出别克品牌的气度与年轻动感格调。

  这款2.0T引擎最大功率达到162千瓦、单位汽缸工作容积功率达到81千瓦,这项数字在国内同级别车型中没有人能够超越。增压引擎在1700转开始便能够发挥引擎最大功率的90%,从2000转至4000转持续发挥最大350牛米的扭矩。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