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奥迪A8L 3.0TDI海外68.2万元起(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新奥迪A8L 3.0TDI海外68.2万元起(图)

2010年07月14日 15:46 来源:爱卡汽车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在海外,奥迪汽车公司公布了其为中国市场设计的新款旗舰车型A8L的售价。奥迪A8L 3.0 TDI版车型的售价为79900欧元(约合人民币68.2万元)起。新款奥迪A8L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

新一代奥迪A8L

  新款A8L的整体车身尺寸也比上一代A8L车型有所增加,长宽高分别是5267mm,宽1949mm,高1462mm。但是轴距并没有增加,反之新款A8L的3122mm轴距,还要短于新宝马7系加长车型和奔驰S-CLASS车型。

新一代奥迪A8L

  新款奥迪A8L在内饰配置上更加丰富,整个中控台和控制面板设计简洁,配备了19个扬声器的Bang&Olufsen音响系统,而升降式的液晶屏隐藏在空调出风口中间,配备了全新的第四代MMI系统,其按键布置更加合理,并整合了手写板功能。

新一代奥迪A8L

  安全设备方面,除了常见的安全气囊、abs、EBD和ESP外,奥迪还为A8提供主动巡航控制系统,当该系统的雷达监测到危险时能实现自动制动。奥迪与谷歌合作在MMI系统中加入GPRS模块,车主可以将详细线路下载到MMI系统中,甚至完全接入互联网。

新一代奥迪A8L

  在动力配备方面,进口到中国的车型中会采用4.2升FSI V8发动机,3.0升 TFSI V6发动机还有6.3升W12发动机,并首次在A8L车型上配备8速TIPTRONIC变速器,通过新发动机的配合在油耗表现上有所提升。

  编辑点评:公布的这个价格含上税后,和之前我们预测的新奥迪A8L入门级在国内的起步售价相差不多,将在90万元以上,与现售的奔驰S级和宝马7系处于同一价格水平。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