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惠民”?自主品牌惠民车市价调查(8)——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节能“惠民”?自主品牌惠民车市价调查(8)

2010年07月14日 16:45 来源:汽车点评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同悦:省油又省力

  江淮汽车经过自身不断的努力和提升,逐渐成为国产自主品牌颇有竞争力的品牌。同悦的上市让人有了耳目一新的感觉,不论从外观还是内饰上,品质都有了很大提升。3月18日,江淮2010款同悦1.3VVT车型正式上市,1.3VVT搭载HFC4GB发动机,采用DOHC双顶置凸轮轴结构,引入了VVT-i连续可变气门正时,实现了其最大功率为73kw/6000rpm和最大扭矩126Nm/450rpm,已经达到了本田新款飞度1.3L i-Vtec技术发动机旗鼓相当的水平。只是据编辑了解,同悦的VVT版车型在官方上市中提到的舒适型与标准型并没有投入批量生产中,在售的VVT车型只有1.3VVT豪华型,这也是自主品牌颇具特色的“样子”之一。

同悦 指导价:4.98-6.68万 经销商报价:6.68-0万

  综合得分: 58分

  同悦

  同悦最新价格变化表

  车型 指导价(万元)

  1.3VVT豪华型 5.78

  1.3MT舒适型 5.48

  1.3MT豪华型 5.78

  1.3VVT舒适型 5.48

  1.3VVT标准型 4.98

  同悦涉及节能惠民政策车型

  车系 具体涉及惠民政策的车型

  1.3L 手动舒适/豪华型

  1.3L 自动舒适/豪华型

  同悦 1.3L 自动舒适/豪华型

  汽车点评网制表 www.xgo.com.cn

  ● 是否值得购买:√

  在节能政策出台前,同悦一直凭借超越自主品牌的外形设计在国内有着较为固定的受众人群,5万元左右的价位和朴实亲民的降价幅度也足以让消费者满意。在今年上半年推出的1.3VVT车型更是丰富了同悦的产品线,在能耗方面也有了飞跃性的改变。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