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赢”酷夏 10万元家轿推荐(图)(4)——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轻松“赢”酷夏 10万元家轿推荐(图)(4)

2010年07月14日 16:56 来源:车天下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一汽大众新宝来

  价格区间:10.78-14.38万元

  一汽大众新宝来是在2008年下半年推出的,当时正逢国内车市相对低迷的阶段,对于新宝来的入市初期,多少有一定的影响。不过随着2009年车市环境的迅速转暖,新宝来也迅速成为了A级车阵营中的主力之一。更重要的是,新宝来一改过去“宝来系”注重运动化的风格,转而主打家庭用车市常这在很大程度上促进了新宝来的销量提升。

  操控——大众口碑

  新宝来实际上只是借用了“宝来”之名。它是一汽大众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一款全新的家庭化轿车。在大众PQ34平台的基础上重新设计外观和底盘,吸收了诸多大众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令新宝来的外形更符合大众审美需求。同时,车身尺寸大为提升,使整车显得更加大气、时尚。

  动力——有点“肉”

  新宝来采用的1.6升和2.0升发动机采都是老一代的大众发动机,每缸两气门,单顶置凸轮轴设计。这个结构与目前市场上主流的每缸四气门,双顶置凸轮轴技术相比比较落后。与之匹配的变速箱也是很多人熟悉的大众5档手动和6档手自一体变速器。不过这样的动力组合,经过多年来的市场检验表明,其在中低转速情况下的动力输出,非常适合日渐拥堵的城市路况。同时日常的保养维护也更为方便和低廉。在今年的北京车展期间,一汽大众推出了一款配备了1.4TSI发动机和DSG双离合变速器的运动版新宝来,它将为新宝来注入一定的运动气息。新宝来的同样如此,但如果想打开空调超车,估计都要考虑1.4TSI车型了。

  空调——日常舒心

  和同级车相比,新宝来2610毫米的轴距并不见优势,但是经过合理的设计,车内空间被很好地利用起来。充分考虑到了“拖家带口”的需求。新宝来的内饰借鉴了高端车型迈腾简约而对称的设计风格,显得沉稳大气。只不过在舒适性配置方面,新宝来表现得中规中矩,基本满足用户的需求。大众的品质一直是被称赞。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