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顾无忧 10款质保期较长的车型(图)(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后顾无忧 10款质保期较长的车型(图)(2)

2010年07月15日 13:21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3.长城酷熊

  厂商指导价:6.39-8.79万

  市场情况:优惠2000元

  长城酷熊无论是外观设计、动力匹配,还是内饰空间,都有不俗的表现。在车身细节方面,从彰显犀利本色的刀锋电眼前大灯,到刀形尾灯设计;从彰显高档大气的转向灯嵌入式后视镜、铝合金轮毂,到张力十足的立体中网、横贯式进气格栅,每一处局部,都与酷熊整体刚毅、棱角分明的外形相呼应,将阳刚外型表现的淋漓尽致,完全超越当前主流车型。

  动力配置上,酷熊搭载了达到国际领先设计水平的长城全铝构造GW4G15VVT发动机,最大扭矩为138N·m,最大功率为77Kw,百公里油耗仅为6.0升。令人印象深刻的,还有酷熊超大的内部空间。“我们提出的‘准C级’的概念并非空穴来风,这是我们比较后得出的真实地结论。”刘同福告诉记者,酷熊的内部空间即便与奥迪A6L这类C级车相比也毫不逊色,在座垫径深、后排坐高、前后排距离等方面,酷熊的表现甚至超过了奥迪A6L。A级车的价格,能买到C级车的驾乘空间,为特立独行的酷熊增添了又一令人眩目的优势。

  4.福特新嘉年华

  厂商指导价:7.89-11.19万

  市场情况:优惠7000元

  新嘉年华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与上一代产品相比可以用“脱胎换骨”来形容。福特的设计师在处理两厢车尾部时也的确是有一番功力,漂亮的车尾设计让新嘉年华的全身都充满了动感气息。当然新嘉年华动力方面也没有让我们失望,1.5L多点电喷发动机采用了16气门和电子节气门的基本架构,可以提供最大扭矩138(N·m) 以及76(kW)的最大功率。

  新嘉年华在配置方面下了不少功夫,入门车型都配有无盖加油系统、无骨雨刷、电动后视镜(镶嵌转向灯)、带防夹功能车窗、仪表板嵌入式多功能中文显示屏、“伴我回家”大灯、智慧性可折叠遥控钥匙等等装备。其他的安全设备配有ABS+EBD+前排双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囊的组合,在同级别车型里面算是非常优秀的。

  5.奇瑞A3

  厂商指导价:7.48-10.28万

  市场情况:优惠7000元

  2010款奇瑞A3在老款外形的基础上增加了更多的镀铬装饰条,另全车看起来更加高档抢眼。前脸采用了大尺寸U形一体式设计,与鹰眼前大灯配合颇具冲击力,后门把手运用了隐形式造型,显得别具一格。车尾部设计的很饱满,运动气息浓烈。奇瑞A3的所有车型均搭载了奇瑞自主研发的ACTECO系列发动机,可以提供87.5Kw的最大功率和147Nm的最大扭矩,从容应付日常驾驶和激烈驾驶。

  内饰方面,2010款奇瑞A3中控台采用直瀑式造型设计,加入了大面积的银色装饰,配以镀铬设计控制按键,将豪华和运动完美的结合在一起。配置方面A3装备了电动8向调节座椅带电加热功能、8碟CD带USB接口等配置,实用型大幅度提高,为使用者提供更高品质的驾乘舒适度。

  6.现代I30

  厂商指导价:9.98-14.18万

  市场情况:优惠1.4万元

  i30是现代汽车德国法兰克福研发中心设计,并在欧洲市场取得成功的全新车型,秉承了欧系车严谨、科技、硬朗的特点,融汇了原汁原味的欧系风格,代表了两厢车的新风尚。i30外观设计流畅,通过线与面分割和组合,让人在不同角度欣赏时有着不同感受。另外,每款车型都有海蓝、嫣红、槟银、映灰、谧蓝、莹白、晶银及炫黑8种颜色可供选择。

  i30动力方面搭载两款发动机。1.6L CVVT γ发动机最大功率90.4kW/6300rpm,峰值扭矩155N·m/4200rpm;而2.0LCVVT β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5kW/6000rpm,最大扭矩186N·m/4200rpm。i30配置方面以实用为主,全部车型标配6扬声器音响和AUX输入端口,高/低配车型区别为6碟/单碟CD系统,高配车型还标配了豪华座椅、真皮方向盘、自动空调、以及前排座椅加热等功能。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