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经典 全新Cross Golf静态评测(图)(4)——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超越经典 全新Cross Golf静态评测(图)(4)

2010年07月15日 17:50 来源:爱卡汽车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前排座的空间利用率很高,使头部与腿部空间丝毫没有压迫感,桶形座椅的横向支撑力很好。最让我们眼前一亮的是,新Cross Golf在前排共设计了八个圆形的空调出风口,让你的夏天过的更清凉。

Cross Golf车型细节

国产高尔夫6的方向盘

国产高尔夫6方向盘上的功能键

  仪表板摒弃了高尔夫6的双炮筒造型,采用常规的平板显示。同样采用指针式模拟仪表,一左一右分别显示转速与时速,配合淡蓝的冷色调背光,使驾驶者一目了然。

Cross Golf车型仪表盘

国产高尔夫6的仪表盘

  新Cross Golf仪表中间的的多功能液晶屏,可以通过切换提供更多的车辆驾驶信息,并且这一功能在国产高尔夫6上也可以实现。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