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7量产版亮相莫斯科车展(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奥迪A7量产版亮相莫斯科车展(图)

2010年07月16日 10:00 来源:爱卡汽车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透露,奥迪汽车将正式在本月底发布全新的车系奥迪A7 SPORTBACK量产版,而这款新车将会在8月的莫斯科车展完成首演,而非此前大家所预计的巴黎车展。

奥迪A7 SPORTBACK效果图

  奥迪A7的设计将力求简约动感,前格栅设计与时下奥迪的家族式设计没有太大区别,采用镀铬的横条格栅。奥迪A7的车身大小与新款A6车型相仿,但更矮并且更宽,跑车味道更足。

奥迪A7 SPORTBACK效果图

  在动力上,A7基本车型将采用2.8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3.0升300马力的机械增压发动机。S7则采用4.0升V8引擎,马力比A7的顶级款更多出94匹,达394匹。而性能最强悍的RS7车型,则采用5.0升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600马力。

奥迪A7 SPORTBACK效果图

  量产后奥迪A7将会配备有6速手动,8速自动,以及7速的S-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可供选择。北美市场将全系采用quattro四驱系统。而在底盘上,奥迪A7将采用更加先进的空气悬挂。

奥迪A7 SPORTBACK概念车

奥迪A7 SPORTBACK内饰谍照

  编辑点评:奥迪A7将是为有一颗年轻的心和追求生活的人们而设计,抛弃了A6L的严肃和稳重。奥迪A7最早将于与2011年春季上市销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